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預算案:預算案料推長者iBond 最低息2%配多於1手 __,預算案,

消息指,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首次推出長者iBond。(資料圖片)next1/1pre消息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本周三公布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首度推出只限65歲以上長者認購的「長者iBond」,數額以億元計,息率同樣與通脹掛鈎,保證最低息率有2%,高於現時iBond的1%,預料額度足夠每名申請長者獲配多於一手,但長者iBond不能在二手市場買賣,只能向金管局出售。另外,據悉預算案亦將第六度發行金額10 ...


消息指,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首次推出長者iBond。(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消息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本周三公布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首度推出只限65歲以上長者認購的「長者iBond」,數額以億元計,息率同樣與通脹掛鈎,保證最低息率有2%,高於現時iBond的1%,預料額度足夠每名申請長者獲配多於一手,但長者iBond不能在二手市場買賣,只能向金管局出售。

另外,據悉預算案亦將第六度發行金額100億港元的iBond,為期三年,每半年派跟最近六個月通脹掛鈎的利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