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孖鎮宇妻兒遊嘉年華 栢芝湊仔優先玩過山車 __,鎮宇,栢芝,張栢芝,吳鎮宇,

孖鎮宇妻兒遊嘉年華 栢芝湊仔優先玩過山車帶仔孖鎮宇妻兒遊嘉年華 栢芝坐過山車唔使排位於中環的歐陸嘉年華開幕以來先後吸引李嘉欣和陳豪等藝人帶同小朋友捧場,而前日嘉年華閉幕前夕,張栢芝也帶同兒子Lucas和Quintus到場耍樂,就連甚少公開露面的吳鎮宇太太王麗萍,也帶同兒子Feynman與栢芝一家同行,認真熱鬧!讀者譚小姐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前日下午5時許於嘉年華碰見栢芝與兩個囝囝,以及 ...


孖鎮宇妻兒遊嘉年華 栢芝湊仔優先玩過山車



其他影片:>>






帶仔孖鎮宇妻兒遊嘉年華 栢芝坐過山車唔使排

位於中環的歐陸嘉年華開幕以來先後吸引李嘉欣和陳豪等藝人帶同小朋友捧場,而前日嘉年華閉幕前夕,張栢芝也帶同兒子Lucas和Quintus到場耍樂,就連甚少公開露面的吳鎮宇太太王麗萍,也帶同兒子Feynman與栢芝一家同行,認真熱鬧!

讀者譚小姐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前日下午5時許於嘉年華碰見栢芝與兩個囝囝,以及王麗萍與兒子等人,但就未見鎮宇影蹤。譚小姐昨在電話中說:「本來我同小朋友排緊隊玩蟲蟲過山車,點知排排吓突然有幾個工作人員帶住栢芝成班人上去玩過山車,唔使排隊,當栢芝好似女王咁看待。」問在場排隊人士可有鼓譟時,譚小姐表示:「咁就冇,因為好似去迪士尼咁,都不時有VIP唔使排隊入場玩。」



【坐定定】

■Quintus跟栢芝坐在過山車頭位置,但未見他特別興奮。

DV圖片



【衝呀!】

■張栢芝坐過山車時,表現得十分開心。

DV圖片



【好驚?】

■張栢芝前日陪兒子玩完蟲蟲過山車後一度伸脷,莫非她連小朋友過山車也感害怕?

讀者提供圖片

Feynman表現興奮

之後栢芝與Quintus坐在過山車頭位置,Lucas、王麗萍、Feynman及栢芝友人則坐後幾排,開車前栢芝還在講電話。不過,譚小姐指Lucas和Quintus玩過山車反應僅是一般,未及Feynman般表現興奮雀躍。栢芝於2004年曾與鎮宇合作拍攝電影《小白龍情海翻波》,未知是否因此跟鎮宇一家變得熟絡。

採訪:魯吉



【一齊玩】

■Lucas在嘉年華未見雀躍,反而Feynman不時開心笑個不停。

讀者提供圖片



【落車喇】

■吳鎮宇太太王麗萍跟Feynman兩母子齊穿上A Bathing Ape系列服飾。

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