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兒子高大英俊非親生?武漢父用香口膠驗DNA 政治時事,

武漢一名男子偷偷用兒子吃過的香口膠來做DNA親子鑑定,最後確定兒子為親生。(資料圖片)next1/1pre湖北武漢一名汪姓男子因為18歲的兒子長得不像自己,竟偷偷用香口膠取證,做DNA親子鑑定。昨天,鑑定結果顯示兒子為其親生,讓這名多疑的爸爸十分開心,而這次也是湖北省首次採用香口膠做親子鑑定。汪男的兒子今年18歲,高大英俊,但汪男自己身高卻不足1.7米,常被人開玩笑說「矮矬窮」,怎能生下一個俊秀兒 ...


武漢一名男子偷偷用兒子吃過的香口膠來做DNA親子鑑定,最後確定兒子為親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湖北武漢一名汪姓男子因為18歲的兒子長得不像自己,竟偷偷用香口膠取證,做DNA親子鑑定。昨天,鑑定結果顯示兒子為其親生,讓這名多疑的爸爸十分開心,而這次也是湖北省首次採用香口膠做親子鑑定。

汪男的兒子今年18歲,高大英俊,但汪男自己身高卻不足1.7米,常被人開玩笑說「矮矬窮」,怎能生下一個俊秀兒子。別人的玩笑話卻讓汪男心裏不好受,愈來愈覺得兒子長得完全不像自己,雖然他與妻子感情和諧,但他又難以排除心中的疑惑。

為了不影響家庭,汪男決定偷偷做DNA親子鑑定,一周前,他買了一盒香口膠,借周末帶著妻兒外出的機會,將香口膠分給妻兒吃,並藉詞不能亂吐香口膠,悄悄將他們嚼過的香口膠保存起來。帶著妻兒的香口膠樣本,他到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司法鑑定所親子鑑定中心,做了DNA親子鑑定。

負責鑑定的姜法醫指出,從送檢香口膠的唾液中成功提取DNA,通過基因分析比對,確認了親子關係。姜法醫說,技術在進步,除了通過血液,頭髮、唾液等也可成為親子鑑定的提取物,近年來拿著這些特殊提取物上門的個案逐漸增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