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03121126乙明邨女生墮樓:身世坎坷11歲女無人理 缺席中學面試跳樓亡 __,

11歲女童墮樓亡。男女親友分別返現助查及上香拜祭。(林兆崙/高潤榮攝)next1/1pre死者一名女親友趕赴醫院了解。(梁卓明攝)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墮樓現場遺下一隻鞋。(黃永健攝)next1/1pre女生送院搶救後不治。(梁卓明攝)next1/1pre一名女親友到現場助查。(林兆崙攝)next1/1pre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高潤榮攝)nex ...


11歲女童墮樓亡。男女親友分別返現助查及上香拜祭。(林兆崙/高潤榮攝)

next 1/1 pre

死者一名女親友趕赴醫院了解。(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墮樓現場遺下一隻鞋。(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女生送院搶救後不治。(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一名女親友到現場助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高潤榮攝)

next 1/1 pre

男親友到現場路祭。(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再有學生墮樓身亡!身世坎坷11歲女童,先後經歷親生父母及生母與後父離婚,今晨她原要前往中學面試,惟仍然同住的母親與後父於沙田家中又吵大鑊,無人理的她黯然離家到大廈29樓梯間躍下,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在其寓所發現兩封字條,一封寫道﹕「對唔住爸爸、媽媽、外婆……」另一封則由其摯友寫出透露因升中將要分開,盡顯不捨。今次是8日內第6宗學生自殺事件,更是本學年首宗小學生自殺悲劇,引起各界關注。

墮斃女童姓譚(11歲),與家人居於乙明邨明信樓一單位,在馬鞍山一間小學就讀6年級,今年9月將升讀中一。據悉,譚的父親為廣州人,姓陳(42歲)母親則為港人,任職售貨員,其後改嫁任職巴士司機的男子,6年前誕下一名兒子。譚女12年隨母親來港,與後父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同住,其母因工作關係無暇照顧一對子女,遂聘請一名女傭。母親與後父亦感情生變,終離婚收場,之後兩人仍與子女同住一屋簷下,但經常發生爭執。

譚女疑因此感不開心,加上升中在即,疑不想與小學同學分開,受雙重困擾。譚女今晨原本要進行中學面試,但母親疑因照顧女兒問題再度與前夫吵架,譚女最終缺席面試。至今晨11時許,譚女被發現倒臥明信樓對開地上,白色運動鞋飛脫3米外。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她送院,惜搶救後不治。其母和男親友聞訊趕赴醫院了解,譚母情緒激動,悲慟不已。一名男親友事後返回墮樓現場路祭,神情哀傷,逗留約15分鐘後離開。

警員在場調查,相信譚女事發時由明信樓29樓梯間墮下,在其寓所內發現兩封字條,其中一封是她寫給父母和外婆,表示對不起他們。另一封則是其小學同學寫給她,內容透露兩人因即將升中「要分開喇」,警方懷疑譚女受家庭和升中問題尋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出席公開活動後對稱,於事件感到非常痛心,因為每一個生命都是很寶貴的,當局教育心理學家已即時到校,與校長和老師即時成立危機小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