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A1:藏屍案揭秘 多人製石棺 __,

next1/1pre消防坍塌搜救專隊帶備工具協助「破棺」。next1/1pre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next1/1pre死者被屈身置於床褥上,以木板圍封,灌入水泥,凝固成「石棺」。next1/1pre死者的親友到殮房認屍,難掩哀傷。next1/1pre鑑證科等人員穿上白色保護袍及戴口罩到場搜證。next1/1pre探員將證物用膠箱盛載運走。next1/1prenext1/1pre追數變送命!八十後無 ...


next 1/1 pre

消防坍塌搜救專隊帶備工具協助「破棺」。

next 1/1 pre

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

next 1/1 pre

死者被屈身置於床褥上,以木板圍封,灌入水泥,凝固成「石棺」。

next 1/1 pre

死者的親友到殮房認屍,難掩哀傷。

next 1/1 pre

鑑證科等人員穿上白色保護袍及戴口罩到場搜證。

next 1/1 pre

探員將證物用膠箱盛載運走。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追數變送命!八十後無業漢月初失聯,警方失蹤人口組查問事主多名友人,有人「爆響口」指友人WhatsApp聲稱「殺咗人」潛逃台灣;同時根據失蹤男手機紀錄,前午追查至荃灣一工廈單位,揭發事主藏屍灌注石屎的自製「石棺」,消防「爆棺」尋獲腐屍。警方翻查「天眼」,拘捕死者三名男女友人。警方懷疑事主因追數遇害,兇手忙亂下找來多名朋輩揼製「石棺」,正追緝至少五、六名同黨。

死者張萬里(廿八歲),報稱無業,住北角健康村康智閣。三名疑犯分別姓唐(廿四歲)、姓梁(廿一歲)及姓蔡少女(十六歲),均無正式職業,他們與張及單位男租客為友人,梁與蔡為情侶。本月四日,張離家後蹤杳,其女友兩日後報案求助,港島總區失蹤人口組查問張的友人,有人接受盤問下指有友人早前WhatsApp聲稱「殺咗人要潛逃台灣」。

警方根據張的手機紀錄,發現他曾到灰窰角街二至六號DAN6工廈九樓一單位,前午四時許遂到上址調查翻查「天眼」,發現張在本月四日進入大廈單位後再沒出現,因單位無人及上鎖,隨即聯絡業主協助開門。

警員進入該面積約三百五十呎的單位搜查,發現在客廳中央,擺放一個約三呎乘三呎、高兩呎的木箱,四邊用卡板圍封,箱內灌滿的石屎已凝固,且傳來陣陣惡臭,單位部分地板被撬起,冷氣長開並放置大量空氣清新劑及樟腦,覺有可疑通知上峰增援。荃灣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鑑證科及政府化驗所人員到場搜證,消防坍塌搜救隊奉召前來「爆棺」,發現一具容貌難辨、不完整的屍體已嚴重腐爛,屍體蜷曲面部朝下,「棺」底鋪了一張床褥,衣着與失蹤男子脗合,相信他是已失蹤三周的張萬里。

警方根據「天眼」錄影,獲悉張最後與單位男租客及一名男子,進入單位後沒有離去,其後有多人在單位出入及搬運水泥等物料。至昨日凌晨,探員分別在荃灣及秀茂坪區,以涉嫌串謀謀殺拘捕兩男一女。警方初步調查,疑死者因小量的錢債上門追數而遭人殺害,兇手忙亂下找來多名友人夾手夾腳,連日搬運卡板、水泥等「架生」急就章揼建木箱,再灌滿水泥自製「石棺」藏屍,警方將案列謀殺,正追緝至少五、六名同黨歸案,同時在單位檢走多箱證物、一個行李篋及兩件約五呎長的物件;至昨晚十時許,探員返回單位搜證,繼續鑿「石棺」找回其他的殘肢。屍體由仵工舁走,今日安排驗屍確定死因。

昨午二時許,死者近十名男女親友到葵涌殮房認屍,各人戴上口罩神情哀傷,有女親友痛哭需他人攙扶。一名年長男親友其後坐警車到荃灣警署助查,其餘親友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