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裸色誘惑 [壹週刊 - 1359] __,M1,

Dress噏裸色誘惑從前冇人喜歡穿肉色衣裳,因為先入為主覺得這是內衣專用色系。但一經時裝設計師大改造,再換上「裸色」的美名之後,膚色即被榮升為時尚元素。潮流歸潮流,事實上裸色依然難以駕馭,要穿得出美態也得靠多方面的配合。GOOD(上圖)講真穿上白配裸色容易令人變肥,但吳千語身形纖瘦實在冇得輸,即使一身貼身剪裁再加cutout露臍設計,也只會為她加添立體感,而且感覺仲好大方呢!BAD裸色能帶來時尚感 ...


Dress噏

裸色誘惑

從前冇人喜歡穿肉色衣裳,因為先入為主覺得這是內衣專用色系。但一經時裝設計師大改造,再換上「裸色」的美名之後,膚色即被榮升為時尚元素。潮流歸潮流,事實上裸色依然難以駕馭,要穿得出美態也得靠多方面的配合。

GOOD(上圖)

講真穿上白配裸色容易令人變肥,但吳千語身形纖瘦實在冇得輸,即使一身貼身剪裁再加 cut out露臍設計,也只會為她加添立體感,而且感覺仲好大方呢!

BAD

裸色能帶來時尚感,不過像汪詩詩用盡 skin tone的配色卻襯得太絕,晨褸大衣更稍嫌老氣,建議可換一件粉調短外套,凸顯層次之餘亦可拉長下身線條。

Phase Eight米/黑色復古背心裙$4,150

出名皮膚好兼凍齡的周慧敏,白白淨穿粉色裸色絕對冇問題,加上這條裙又刺繡又透視蠻有復古感,完全切合她的風格,若然換一對具時尚感的高踭鞋就更完美了。

Prada拼皮搭帶高踭鞋$12,200

淡肉色配黑色算在最易 carry的組合,裙子設計有錯視效果,能顯得瘦,而楊千嬅用紅色作點綴亦非常精明,令整體感覺和諧不至於太蒼白。

嫌淨裸色太單調又似冇着衫,可以仿效林嘉欣以圖案取代,密集的豹子 print為直身 T shirt裙加添趣味,再配頂闊邊帽,簡單得來有 style。

initial白色闊邊帽$790

Ceremony

去 ball、去飲或是公司 anniversary dinner,大家彷彿要出盡力去打扮,全人類都花枝招展才可罷休,然後隆重的宴會淪為馬戲,打扮鬼五馬六的來賓成為娛賓的戲碼。唔想着錯衫成為笑柄,一句到尾,簡樸最美。

GOOD

誰說隆重場合一定要穿得又 loud又花巧,一身清簡白裙的陳貝兒雖然配搭得好齋,更以平底鞋作伴,但一樣予人端莊大方的感覺,正好示範品味與時尚感是不能過分堆砌的。

BAD

黑拼金彷彿是中和拜金庸俗感的好幫手,但亦要視乎設計與配襯技巧,陳敏之金色涼鞋手鈪配以半透明入膊款式的長裙實在有點過時,當下大熱復古風,穿得典雅倒更顯得大氣!

Phase Eight米/黑色復古背心裙$4,150

當 smart casual大行其道,正裝也要轉型改襯波鞋 T shirt方為時尚,王大陸這身桃紅配紫藍的略姣打扮,應以黑色波鞋作 balance, sharp得來又不太搶,去飲去蒲亦冇問題。

Adidas NMD R1 Primeknit黑色波鞋$1,700

黑 bra底底配 Dolce& Gabbama大紅喱士刺繡長裙,同樣玩透視的 Janice Man顯得性感又高章,襯個搞鬼手袋更可以加添玩味。

Moschino香煙盒形手袋$7,650

男子穿西裝,一是玩味,一是正經,不能有半分偏離,而馮德倫打扮本是很正規,西裝亦好 fit身,敗筆是顏色錯配,令猄皮鞋看似軍 boots,有點不倫不類。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