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銅鑼灣書店事件:李波返港要求銷案 警方入境處查離境資料 __,李波,

李波(左)已返港,並要求銷案。(資料圖片)next1/1pre專門出售內地政治禁書的銅鑼灣書店5人先後失蹤案,引起全城關注!繼早前兩名職員張志平及呂波返港後,香港警方證實,書店股東李波今午於落馬洲管制站,由入境處人員接回香港,並先後與入境處及警方會面,李波更要求銷案。李波返港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於內地的調查仍未完成,短期內仍會返回內地接受調查,又表示未來或會偕同妻子回鄉祭祖。入境處今日接獲深圳出 ...


李波(左)已返港,並要求銷案。(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專門出售內地政治禁書的銅鑼灣書店5人先後失蹤案,引起全城關注!繼早前兩名職員張志平及呂波返港後,香港警方證實,書店股東李波今午於落馬洲管制站,由入境處人員接回香港,並先後與入境處及警方會面,李波更要求銷案。

李波返港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於內地的調查仍未完成,短期內仍會返回內地接受調查,又表示未來或會偕同妻子回鄉祭祖。

入境處今日接獲深圳出入境機關通知,會將李波移交入境處。處方下午於落馬洲管制站接回李波,並於完成入境手續後與他錄取口供,以進一步了解其早前出境的詳情,但由於李波未有提供離境的全面資料,現階段未將其拘捕,處方需進一步調查,以決定有否足夠證據顯示其已干犯香港出入境的相關條例。

李波其後再與警方會面,李波向警方表示他在朋友協助下用自己的方法自願返回內地,並不涉及綁架,目的是要協助調查一名姓桂人士有關的案件。他重申在內地時是自由和安全的,並再次要求警方就其失蹤案銷案,稱不需要港府或警方的任何協助,又拒絕透露其他詳情。李波與警方會面後自行離去。

警方表示,會繼續就另外一名失蹤港人的案件,與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保持聯絡,以跟進有關情況。入境處亦會繼續跟進事件,並會在完成調查後徵詢律政司意見。

銅鑼灣書店5人失蹤案,其中3名職員中,呂波及張志平早前均已返港,暫只有林榮基仍未返港;至於書店的老闆桂民海目前仍在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