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關鍵拉閘】全線結業關鍵係乜?關鍵高層係關鍵 __,

關鍵旅遊突然宣佈全線結業,總經理林海在記者會上哽咽讀出由董事長方立憲發出的短訊,指責其中一名高層「許思漢」挪用公司100萬公款,「引爆公司於法律糾紛中」,另一名高層「林建豪」亦「向供應商收大量回購」,令公司經營困難,指「這些人已經到別的公司上班了」。方又在短訊中指,「我實在已經用盡全部能力支持公司」,故決定放棄關鍵旅遊。關鍵旅遊常務副總經理葉德明指,目前仍有8個旅行團正在外地,涉及127名團友,他 ...




其他影片:>>






關鍵旅遊突然宣佈全線結業,總經理林海在記者會上哽咽讀出由董事長方立憲發出的短訊,指責其中一名高層「許思漢」挪用公司100萬公款,「引爆公司於法律糾紛中」,另一名高層「林建豪」亦「向供應商收大量回購」,令公司經營困難,指「這些人已經到別的公司上班了」。方又在短訊中指,「我實在已經用盡全部能力支持公司」,故決定放棄關鍵旅遊。關鍵旅遊常務副總經理葉德明指,目前仍有8個旅行團正在外地,涉及127名團友,他稱關鍵會盡能力務求旅客安然無恙完成行程,至於已付款但未出發的受影響旅客則多達1,500人。對於有客戶周三晚已收到關鍵職員短訊,指因為藍十字終止與關鍵合約,導致原本今日出發的旅行團都要取消,葉德明承認藍十字已取消關鍵的保險代理人身份,為保障旅客旅行期間的人身安全只能即時取消出團,「每條人命百幾萬我哋賠唔起」。林海形容,管理層收到方立憲的短訊都相當震驚,他帶領出席記者會的職員在鏡頭前躬躹道歉,認為關鍵旅遊「無辦法再經營落去,係萬萬不想」,並指知道方立憲「用咗好多心血好多錢救公司」,但現時不知道方立憲身處何方,形容方「不知所蹤」。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