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球王病逝:【球王病逝】告魯夫不敵癌魔 終年68歲 __,癌,

next1/1pre據外電報道,荷蘭球王告魯夫,剛於巴塞隆拿逝世,終年68歲。告魯夫近年患上肺癌,佢一直奮勇搏鬥,可惜最後不敵癌魔,剛於子女旁邊,安靜地與世長辭。告魯夫官方網站證實相關消息:「於2016年3月24日,告魯夫經過長時間艱苦地與癌魔搏鬥後,在子女與家屬的陪伴下,於巴塞隆拿安詳地與世長辭。這是令人傷痛的消息,在此希望各界,尊重告魯夫家屬私隱,讓他們平復哀痛心情。」告魯夫球員時代,已是一名 ...


next 1/1 pre

據外電報道,荷蘭球王告魯夫,剛於巴塞隆拿逝世,終年68歲。告魯夫近年患上肺癌,佢一直奮勇搏鬥,可惜最後不敵癌魔,剛於子女旁邊,安靜地與世長辭。

告魯夫官方網站證實相關消息:「於2016年3月24日,告魯夫經過長時間艱苦地與癌魔搏鬥後,在子女與家屬的陪伴下,於巴塞隆拿安詳地與世長辭。這是令人傷痛的消息,在此希望各界,尊重告魯夫家屬私隱,讓他們平復哀痛心情。」

告魯夫球員時代,已是一名煙癮甚大的吸煙人士,直到1991年接受心臟手術後才減少吸煙。不過,「荷蘭球王」去年不時進出西班牙巴塞隆拿的醫院接受測試及治療,最終於10月向外界證實不幸患上肺癌。告魯夫患癌的消息傳出後,世界球壇人士,均向這位一代球星作出問候。

將全能足球哲學,演繹得淋漓盡致的告魯夫,曾兩度效力荷甲球會阿積士,為球隊合共奪得8次荷甲冠軍及3次歐洲盃(歐聯前身)冠軍。告魯夫於1973年至78年效力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曾贏得1次西甲冠軍,掛靴後轉執教鞭並先後執教阿積士與巴塞隆拿,更帶領巴塞贏得4屆西甲冠軍。另外,他於1974年帶領荷蘭殺入世界盃決賽,可惜最後不敵由碧根鮑華率領的西德未能登頂,不過告魯夫的優秀表現,已令全球球迷折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