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救救孩子!將軍澳21歲理大生墮樓亡 9日7宗 __,

死者的遺體由帳篷遮蓋。(李子強攝)next1/1pre親友認屍傷心不已。(李子強攝)next1/1pre女親友一臉哀傷。(李子強攝)next1/1pre再有學生自殺悲劇,下午1時15分,將軍澳寶琳北路康盛花園第二座,一名女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壓毀樓下單位晾衫架,倒臥地上,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傷重不治。警方到場調查,證實女子居於上址,並聯絡上女死者的家人,相信她年僅21歲,為理工大學學生,正調查她的墮 ...


死者的遺體由帳篷遮蓋。(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親友認屍傷心不已。(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女親友一臉哀傷。(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再有學生自殺悲劇,下午1時15分,將軍澳寶琳北路康盛花園第二座,一名女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壓毀樓下單位晾衫架,倒臥地上,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傷重不治。警方到場調查,證實女子居於上址,並聯絡上女死者的家人,相信她年僅21歲,為理工大學學生,正調查她的墮樓原因,女死者的遺體暫時由帳篷遮蓋。

死者數名親友到場認屍,眾人傷心不已,需互相擁抱安慰。警員事後在女子的寓所發現幾封遺書,其中一封寫給傳媒,其餘則寫給家人,內容透露「唔開心」。今次已是九日內第七宗學生自殺身亡。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