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志玲姐姐私底下在房間裡素顏的模樣曝光,美到逆天的臉蛋讓大家都直呼「下輩子一定要當攝影機」! 政治時事,志玲,林志玲,

整個人都凍未條了!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最近一出現就讓粉絲差點暴動!她為中國真人秀節目《花樣姐姐》第2季拍攝的內容曝光後,許多人都瞬間覺得她的美竟然在素顏時也能顯現出來耶!▼節目組公開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她對著鏡頭喊「GoodMorning」(早安),嗲嗲的語氣更是讓人聽到欲罷不能啊!▼再說下去就要被粉絲揍了,趕緊看看這支影片吧!志玲姐姐真的美呆啊!沒想到就連在素顏的狀態下,她的樣子還能讓人有種「臉紅心跳 ...


整個人都凍未條了!

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最近一出現就讓粉絲差點暴動!她為中國真人秀節目《花樣姐姐》第2季拍攝的內容曝光後,許多人都瞬間覺得她的美竟然在素顏時也能顯現出來耶!

▼節目組公開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她對著鏡頭喊「Good Morning」(早安),嗲嗲的語氣更是讓人聽到欲罷不能啊!

▼再說下去就要被粉絲揍了,趕緊看看這支影片吧!

志玲姐姐真的美呆啊!沒想到就連在素顏的狀態下,她的樣子還能讓人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耶!許多網友看完也搶著表示「我下輩子一定要當攝影機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志玲姐姐私底下素顏的模樣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