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強拆民居】家園盡毀 全家福變垃圾 黃生痛哭:睇見好心噏 __,

古洞3間鐵皮屋昨日遭挖泥機強拆夷平,下午現場解封。看見家園盡毀,原有的安樂窩已變成一片敗瓦,無價的全家福變成垃圾,黃生不禁掩面痛哭。「無得填縫,好似瓷器打爛咗」黃生坦言,相片都成為碎片。他說照片充滿回憶,包括父親、兄長及其小學畢業片段,如今卻如垃圾般散落一地,「經過唔少歲月,幾十年心血,好欷歔,睇見好心噏」,黃生於20多年前送給女兒的鋼琴,亦在事件中嚴重損毀。黃生的父親早於50年代搬至上址,其後一 ...




其他影片:>>






古洞3間鐵皮屋昨日遭挖泥機強拆夷平,下午現場解封。看見家園盡毀,原有的安樂窩已變成一片敗瓦,無價的全家福變成垃圾,黃生不禁掩面痛哭。「無得填縫,好似瓷器打爛咗」黃生坦言,相片都成為碎片。他說照片充滿回憶,包括父親、兄長及其小學畢業片段,如今卻如垃圾般散落一地,「經過唔少歲月,幾十年心血,好欷歔,睇見好心噏」,黃生於20多年前送給女兒的鋼琴,亦在事件中嚴重損毀。黃生的父親早於50年代搬至上址,其後一家人養豬及雞過活,黃生說「最開心係(以前)同老婆養雞、一齊飲茶、做嘢、細路出世嘅日子,好懷念」,當年逾10人住在同一屋簷下,非常熱鬧,惟子女成家立室後相繼搬出,黃太更於3年前患肺癌病逝,當日歡樂的時光已一去不返。對於充滿回憶及感情的地方被無情的機器夷為平地,黃生萬分無奈,盼當局提供協助,「我哋(村民)好簡單嘅要求,希望喺原區起番一間同樣大嘅屋,可以繼續住落去」,他直言不會搬走,「搬走咗一切都冇」。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看見家園盡毀、全家福變垃圾,黃生激動得掩面痛哭。(黃昇攝) 黃生指着相片稱,無法彌補損失。(黃昇攝) 黃生20多年前送給女兒的鋼琴嚴重損毀。(黃昇攝)
黃生的安樂窩慘變頹垣敗瓦。(黃昇攝) (黃昇攝) (黃昇攝)
黃生的小學畢業相片損毀,他坦言欷歔。(黃昇攝) (黃昇攝) 黃生看見年青時拍攝的照片,勾起段段回憶。(黃昇攝)
(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