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周子瑜國小時拍的照片全部都曝光,稚氣的樣子在同學之中竟然有著「第一眼就會先看她」的氣場啊! 政治時事,子瑜,周子瑜,

學弟妹們會以你為榜樣!說起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大家肯定會記得那一個年僅16,但外貌已經非常標緻的台灣團員-周子瑜吧!近日才剛剛返台參加國中學歷考試的周子瑜吸引了許多的粉絲們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大家都為希望她能考取一個好成績呢!▼日前,周子瑜在台南善化國小參加考試後,工作人員要求她在考試的桌子上簽名,讓校方可以保留下來做紀念。▼小朋友們對這揚名國外的漂亮大姐姐用過的桌子非常好奇,你們長 ...


學弟妹們會以你為榜樣!

說起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大家肯定會記得那一個年僅16,但外貌已經非常標緻的台灣團員-周子瑜吧!近日才剛剛返台參加國中學歷考試的周子瑜吸引了許多的粉絲們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大家都為希望她能考取一個好成績呢!

▼日前,周子瑜在台南善化國小參加考試後,工作人員要求她在考試的桌子上簽名,讓校方可以保留下來做紀念。

▼小朋友們對這揚名國外的漂亮大姐姐用過的桌子非常好奇,你們長大以後也要像子瑜姐姐那樣努力,加油哦!

▼雖然現在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韓國發展,但非常念舊情的周子瑜特別趁著這個機會返回母校復興高中,探望當年對自己有恩的老師-施錦治。熱情的周子瑜還送上親筆簽名的CD給對方,祝老師「永遠青春美麗」,可見這師徒兩人感情非常好呢!

▼爆紅的周子瑜一舉一動向來都備受媒體們矚目,最近神通廣大的媒體還翻出了周子瑜國小時的可愛畢業照,大家猜得出哪一位妹妹是周子瑜嗎?

▼這長得天生麗質的稚嫩妹妹就是周子瑜國小時的模樣雖然當時皮膚比較黝黑,但單純的臉上已經看出五官的精緻,難怪長大後的她萌翻了那麼多的粉絲!(好想當那一隻熊啊…)

▼仔細看看,周子瑜似乎在同學間長得比較早熟呢!但沒關係,人家現在可是開始在逆向生長,越長越可愛了。(尖叫!)

▼如今身材嬌小的周子瑜當年可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高妹」哦,果然美人的基因都是從小就看得出來的。

▼周子瑜和同學們之間的感情非常要好,還記得國二決定要前往韓國發展之前,她還特意延遲了飛往韓國的行程,依依不捨地參與和同學們難得的露營活動。

▼當時學校的校長還專程在露營活動中帶領全消為她點火祝福,留下一段非常美好的難忘回憶呢!

如今的周子瑜在JYP公司的領導之下,已經從當年那個稚氣的小女孩蛻變成頗有國際明星風範的巨星,當中是用了不少的努力和堅持才能換來的成果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周子瑜國小時的照片,也為這可愛又堅強的女孩送上祝福,希望她可以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為國爭光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