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歐美女生會花錢請陌生男人撫摸私處直到高潮並不是有病,其中的意義讓大家都希望台灣也有這項服務啊! 政治時事,

按摩放鬆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一種服務,但是如果按摩的地方是小妹妹,你能接受嗎?國外一個叫做「OneTaste」的組織就發起了一個稱之為「高潮冥想」的聚會活動,表示女生只要付英鎊147元(約台幣6800元)就能全身獲得前所未有的改變。▼「OneTaste」強調女顧客被不認識的男性撫摸陰蒂15分鐘,就會帶來無法想像的神奇效果。其中包括能夠讓女生產生更多連結、活力、愉悅和意義,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夠提高女性的 ...


按摩放鬆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一種服務,但是如果按摩的地方是小妹妹,你能接受嗎?國外一個叫做「One Taste」的組織就發起了一個稱之為「高潮冥想」的聚會活動,表示女生只要付英鎊147元 (約台幣6800元)就能全身獲得前所未有的改變。

▼「One Taste」強調女顧客被不認識的男性撫摸陰蒂15分鐘,就會帶來無法想像的神奇效果。其中包括能夠讓女生產生更多連結、活力、愉悅和意義,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夠提高女性的性高潮能力。這對許多無法獲得高潮又必須假裝高潮的女生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紓壓管道。

▼當顧客脫光內褲後,經驗老到的「治療師」(Practitioner)就會開始進行下體周圍及陰蒂的按摩。目前世界各地的都有受過訓練的治療師,其中光是英國而已就有2000名專業的治療師。

▼影片裡自願在大家面前示範的女性說,她自己在年輕時就被醫生確認有性高潮障礙,不論男伴如何刺激她都無法達到到高潮。直到她嘗試了這項活動,竟然擁有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感覺。這次的成功結果讓她第一次有「我是一名女人」的感受。

摒除了有色的眼光,這項服務的目的其實對許多女人來說意義很重大。雖然女人的性高潮一直以來都被許多人所忽視,尤其亞洲人根本不敢去提起、正視這個問題,但是隨著時代的改變,相信女性們會更勇敢去爭取自己的快樂。

自從「One Taste」在2001年開始發起這項活動後,如今已經有許多歐美國家的有錢人開始熱衷於這種服務。不過也有媒體稱他們根本是邪教團體,但是認真看完解說後,相信你已經有了明確的判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超級不可思議的「按摩服務」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