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平價iPhone炒唔起? 先達睇淡頂籠賺$1000 __,iPhone,

在先達經營手機店的阿勇不看好平價iPhone炒賣空間,認為市民放機最多賺1000港元。(黃劍能攝)next1/1pre網上一早流傳多張iPhoneSE照片,不過可信性成疑。(互聯網)next1/1pre先達門口常泊滿多架客貨車,消息指車輛多寡正反映炒賣行情。(賴振聲攝)next1/1pre有傳幾位手機舖大老闆會在這間茶餐廳「開會」,討論收機價格。(賴振聲攝)next1/1pre市民可到一些大型格價 ...


在先達經營手機店的阿勇不看好平價iPhone炒賣空間,認為市民放機最多賺1000港元。(黃劍能攝)

next 1/1 pre

網上一早流傳多張iPhone SE照片,不過可信性成疑。(互聯網)

next 1/1 pre

先達門口常泊滿多架客貨車,消息指車輛多寡正反映炒賣行情。(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有傳幾位手機舖大老闆會在這間茶餐廳「開會」,討論收機價格。(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市民可到一些大型格價網站,了解最新炒價。(互聯網)

next 1/1 pre

蘋果公司即將舉行發布會,盛傳將推出4吋屏幕的平價版iPhone SE,早前已有外國網站刊登疑似新手機的「流出」照片,孰真孰假將有分曉。不過每次新iPhone一出,除了用家關心,還有炒家,東網記者就率先為大家到先達廣場了解,有店主睇淡炒風,甚至叫市民有心理準備,頂盡賺到1000港元!

數碼匯店主阿勇表示,新iPhone有傳使用A9處理器、1200萬像素鏡頭,假如香港是首發地區之一,而中國不是,就有炒賣空間。他預料新機售價大約500美元,即3800多港元左右,但他不睇好炒風,保守估計只會去到4300至4500港元左右,「如果外型好靚,可能好多人鍾意,貨源又少,可能去到1000蚊都未定!」他認為平價新iPhone並非旗艦機,市場需求有限,認為9月iPhone 7推出會是更好炒賣時機。

有傳新iPhone會有16GB及64GB版本,阿勇則認為,後者價格會企得更「硬淨」,因為16GB容量太少,多安裝幾個應用程式,已沒剩餘空間。顏色方面,他預計仍是金色及黑色較受歡迎。

今次深入先達,我們亦「八卦」到另一「路邊社消息」,就是市民如欲知道新iPhone是否炒得起,可以在開賣當日,留意先達門口「運輸車」的數量,因客貨車愈多代表收貨愈多,即內地需求愈大,自有一定炒價。另外,相傳每次有新機出爐,幾位手機舖大老闆都會在先達旁邊的一間茶餐廳「開會」,討論用多少錢收機,大家如想了解炒賣行情,不妨碰碰運氣到該餐廳飲杯奶茶「收收風」。

另外,如欲「睇實個市」又不想出旺角如此麻煩,阿勇建議可以瀏覽香港格價網( price.com.hk )等大型格價網站,因為他們會派專人到先達,定時上載最新炒價,讓市民足不出戶就可掌握行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