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陳偉霆Vs小鮮肉搶做國產宋仲基 __,宋仲基,陳偉霆,

夠Man夠熱血<br>陳偉霆顏值高又夠大隻,接棒宋仲基做男主角最適合不過!(設計圖片)
陳偉霆Vs小鮮肉搶做國產宋仲基中、韓兩地熱播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席捲全亞洲,多間內地製作公司近日爭斟翻拍權,希望打造內地版《太》劇,網民隨即瘋狂票選心目中的男主角,包括鹿晗、吳亦凡與陳偉霆(William)等一眾「小鮮肉」亦是熱門人選!William得知後深表榮幸,直言「當然希望可以一試」!夠Man夠熱血陳偉霆顏值高又夠大隻,接棒宋仲基做男主角最適合不過!(設計圖片)由韓星宋慧喬、宋仲基「雙宋」主 ...


陳偉霆Vs小鮮肉搶做國產宋仲基

中、韓兩地熱播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席捲全亞洲,多間內地製作公司近日爭斟翻拍權,希望打造內地版《太》劇,網民隨即瘋狂票選心目中的男主角,包括鹿晗、吳亦凡與陳偉霆(William)等一眾「小鮮肉」亦是熱門人選!William得知後深表榮幸,直言「當然希望可以一試」!

由韓星宋慧喬、宋仲基「雙宋」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近日於中、韓兩地熱播,直至昨日播出僅八集已於內地網站錄得逾廿億點擊率,故吸引多間內地製作公司爭斟翻拍權,有意打造《太》劇內地版。據悉,《太》劇製作公司NEW現正與內地各電視台就有關播放權等問題接洽,但因韓版劇集仍未播完,所以翻拍相關事宜仍只屬初步階段,未能透露具體細節。《太》劇熱潮全面入侵內地,日前更獲內地《解放軍報》於微博公開發文大讚有水準,值得學習,並直指內地亦急需如韓星宋慧喬、宋仲基般顏值出眾、質素優秀的演員。

楊洋讀過軍校被睇好

不過,不少韓國劇迷對於翻拍一事非常抗拒,無不認為韓星宋仲基是無人能及,更留言直指不要「毀劇」!相反,大批內地網民非常期待,並隨即為內地版《太陽的後裔》就男主角選角進行投票,當中不少網民睇好曾就讀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的內地男星楊洋:「從小當兵到大,怎能不是他?『軍藝帥哥一日游』說的正是楊洋!」

眾多人選之中,憑劇集《蜀山戰紀》於內地人氣急升的藝人陳偉霆(William)論身形、顏值或「戰鬥值」,同樣備受網民肯定!他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得知網民厚愛,即自信滿滿地說:「首先謝謝網民們大力推舉,對於這一類型的角色,我相信每一個男藝人都會有興趣,因為夠男人、夠熱血,槍戰、格鬥樣樣皆有。早前喺電影《大轟炸》中,我已經演出過軍人,如果有機會演出現代化軍人嘅話,當然希望可以一試!」其他「小鮮肉」如人氣爆燈的男團EXO的內地成員鹿晗與吳亦凡等亦榜上有名,另一「國民校草」李易峰亦有大批支持者,並紛紛指他為「撩妹高手」,能輕鬆倣效男主角於劇中的小把戲!

熱爆中韓的《太陽的後裔》獲斟拍內地版,網民引頸以待。
  • 熱爆中韓的《太陽的後裔》獲斟拍內地版,網民引頸以待。
內地多位「小鮮肉」男星被網民選為國產版《太》劇的男一,包括吳亦凡(圖)、鹿晗及楊洋。
  • 內地多位「小鮮肉」男星被網民選為國產版《太》劇的男一,包括吳亦凡(圖)、鹿晗及楊洋。
鹿晗
  • 鹿晗

總統「抽水」讚宣傳文化

另外,好評如潮的《太》劇連總統都要「抽水」!南韓總統朴槿惠於首席秘書官會議中給予《太》劇高度評價,指該劇成功將南韓文化遠播至國外,為吸引海外遊客作出巨大貢獻,還激發年輕人的愛國心與樹立國家意識,提供了教育效果。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