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藝術展引宋慧喬變文青 里安納度帶新女香港睇畫展 __,宋慧喬,里安納度,

藝術展引宋慧喬變文青 里安納度帶新女香港睇畫展等了23年,上月終於在奧斯卡首次贏得影帝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DiCaprio)昨日被本報影到秘密在港,與一位戴黑超的金髮外籍新女到灣仔會展欣賞巴塞爾藝術展(ArtBasel),里安納度離開會場時心情不俗。而熱爆香港及內地的《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同樣被發現進場觀賞藝術展,着牛仔短褲晒腿的她,發現記者時亦禮貌地微笑。至於中田英壽、關之 ...


藝術展引宋慧喬變文青 里安納度帶新女香港睇畫展

等了23年,上月終於在奧斯卡首次贏得影帝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昨日被本報影到秘密在港,與一位戴黑超的金髮外籍新女到灣仔會展欣賞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里安納度離開會場時心情不俗。而熱爆香港及內地的《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同樣被發現進場觀賞藝術展,着牛仔短褲晒腿的她,發現記者時亦禮貌地微笑。至於中田英壽、關之琳及Nicky Hilton等亦現身巴塞爾藝術展。

出爐奧斯卡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日前在北京為剛在內地上映的《復仇勇者》(The Revenant)宣傳,原來他已秘密來到香港,昨日與一名戴黑超的金髮外籍新女現身灣仔會展,欣賞一年一度的巴塞爾藝術展。



■里安納度昨日與新女現身灣仔睇巴塞爾藝術展,離開時新女跟在里安納度後面。攝影:梁繼光



■里安納度於會場內不時用手機影作品,發現途人舉機拍他時即低頭。互聯網圖片

七保安送上車昨日下午5時左右,戴賊仔帽的里安納度及金髮女刻意保持距離現身藝術展,二人身旁還有一名保鑣,現場不少人發現巨星出現都紛紛舉機拍照,亦有人要求影合照,但里安納度禮貌地拒絕。而里安納度參觀完畢後,一行3人由VIP通道離開會場,獲大會派出6、7名保安人員護送,禁止所有人埋身。里安納度上車後,第一時間閃身坐最後排,傳媒舉機拍照亦垂頭避上鏡,金髮女則與他分開坐在中排。



■里安納度登上七人車後,與金髮女伴分開坐。DV圖片



■宋慧喬前晚在Instagram貼上她在中環欣賞Dan Colen畫展的相片。

喬妹晒腿微笑巴塞爾藝術展集合世界多位藝術家的作品,連韓國女星宋慧喬亦私下來港入場參觀,昨晚約7時,本報記者拍到喬妹一身樸素打扮,與兩名女友人離開會場,穿牛仔短褲襯CHANEL背囊的喬妹發現鏡頭時,全程低頭但仍保持甜美笑容,問她會留港多少天?她笑笑口表示:「Two more days!」有傳喬妹與熱爆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檔宋仲基撻着,而日前她與老友黎明拍短片上載facebook,已洩露在港行蹤,直至昨日凌晨又在Instagram貼上在中環欣賞美國畫家Dan Colen展覽的照片。

據悉,喬妹早於上星期已抵達香港,由於此行目的半公半私,故她全程保持低調,下月她才再來港出席ViuTV的開台活動,為主演劇集《太陽的後裔》造勢。而昨日里安納度與喬妹欣賞的巴塞爾藝術展,其實明日才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昨日有機會入場的人士,統統要在受邀名單內。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宋慧喬昨以短褲Look入場觀賞藝術展,離場時對記者友善微笑。攝影: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