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救回一命】做愛時感覺有異 助英女發現患卵巢癌 __,癌,

做愛,是男女間的一件樂事,但想不到更可救人一命。英國倫敦一名女子與男友做愛時,發現自己小腹內有「異物」,經檢查後證實患了卵巢癌,由於及早發現,不但救了她的性命,更毋須切除子宮,將來仍可當媽媽。28歲的戴維斯(EllieTaylor-Davis)三年前與男友做愛時,「我感覺到體內有些東西郁動,我覺得很奇怪,做愛時從未有這種感覺,嚇壞了我。」她最初以為是便秘,但一個月後,當醫生替她裝子宮環時發現有異, ...


做愛,是男女間的一件樂事,但想不到更可救人一命。英國倫敦一名女子與男友做愛時,發現自己小腹內有「異物」,經檢查後證實患了卵巢癌,由於及早發現,不但救了她的性命,更毋須切除子宮,將來仍可當媽媽。28歲的戴維斯(Ellie Taylor-Davis)三年前與男友做愛時,「我感覺到體內有些東西郁動,我覺得很奇怪,做愛時從未有這種感覺,嚇壞了我。」她最初以為是便秘,但一個月後,當醫生替她裝子宮環時發現有異,便促戴維斯驗孕。結果超聲波檢查證實,她卵巢及腹部有一個16厘米癌腫瘤,並已壓向內臟,醫生立即替她施手術切除。「當醫生取出腫瘤,它看來像外星人,它很巨大及怪異,我無法相信它在我體內。」戴維斯呼籲女士們注意身體情況,「如果我做愛時感覺不到癌腫瘤,我可能永遠不知出了問題,它救了我一命,我很幸運。」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