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04250900上水奪命車禍:小巴撞斃女途人片段曝光 司機涉危駕被捕 __,

女途人遭小巴捲入車底連環圖。(讀者提供)上水新發街今早9時許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年約50歲婦人遭小巴輾斃,意外過程剛巧被附近一間店舖門外的閉路電視拍下。根據片段所見,女途人在小巴左邊車身橫過馬路,當時小巴的車速不高,惟小巴司機疑未有察覺,將女途人撞及捲入車底,右頭轆更將婦人輾過,困於車底重傷,司機隨即落車察看,途人亦駐足觀望。捱撞女途人身體多處受傷,由消防員救出後,送院證實死亡,小巴司機則涉嫌危險駕 ...


女途人遭小巴捲入車底連環圖。(讀者提供)

上水新發街今早9時許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年約50歲婦人遭小巴輾斃,意外過程剛巧被附近一間店舖門外的閉路電視拍下。根據片段所見,女途人在小巴左邊車身橫過馬路,當時小巴的車速不高,惟小巴司機疑未有察覺,將女途人撞及捲入車底,右頭轆更將婦人輾過,困於車底重傷,司機隨即落車察看,途人亦駐足觀望。

捱撞女途人身體多處受傷,由消防員救出後,送院證實死亡,小巴司機則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