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張栢芝被貼街招:貼招黨殺入娛圈 恐嚇張栢芝索3200萬元 __,栢芝,張栢芝,

有街招(左)指張栢芝(右)欠下巨債;近月復出的張栢芝遭神秘男子恐嚇。(資料圖片)「貼招黨」公然挑戰法紀,惡意抺黑及恐嚇勒索城中富豪,屢捕屢犯視警「冇料到」,法令不彰致貼招黨有恃無恐,趨之氾濫更成常態,近日更殺入娛樂圈,向不久前復出拍戲的女星張栢芝埋手。前日有神秘男子致電張的經理人,爆粗威嚇張栢芝還3200萬元債,經理人指對方講法子虛烏有,男子遂用手機傳送已印好的「街招」照片,恐嚇稱「會周街貼」!張 ...


有街招(左)指張栢芝(右)欠下巨債;近月復出的張栢芝遭神秘男子恐嚇。(資料圖片)

「貼招黨」公然挑戰法紀,惡意抺黑及恐嚇勒索城中富豪,屢捕屢犯視警「冇料到」,法令不彰致貼招黨有恃無恐,趨之氾濫更成常態,近日更殺入娛樂圈,向不久前復出拍戲的女星張栢芝埋手。前日有神秘男子致電張的經理人,爆粗威嚇張栢芝還3200萬元債,經理人指對方講法子虛烏有,男子遂用手機傳送已印好的「街招」照片,恐嚇稱「會周街貼」!張栢芝經理人痛斥貼街招抺黑是黑幫技倆,又指張栢芝已委託律師報案,希望揪出黑手。

張栢芝近年專心照顧兩位愛兒,淡出大銀幕有一段時間,期間只偶爾參與內地的真人騷,近月栢芝終宣告復出,夥拍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拍攝由德國及中國聯合投資的新片《Out of Control》(暫譯:《失控.幽靈飛車》),不過復出不久,即有人出動「貼招黨」向她發追數通牒。

張栢芝經理人Emily昨日接受《東方日報》記者查詢時表示,前日收到恐嚇電話,對方是一名男子,操純正廣東話,但未有表露自己身份,一開口即直指栢芝欠下他們300多萬元款項,期間爆粗狂鬧,威脅不還錢便會「貼街招」,Emily說:「我同佢講栢芝一定冇欠債,如果覺得有,佢可以去報警,佢就好唔滿意,係咁講粗口鬧,之後佢仲Whatsapp傳咗張街招畀我,話會周圍貼,又話電視台同報刊見。」

據照片顯示,街招相信已印製好,貼有栢芝在電影《河東獅吼2》的劇照,惟其雙眼被塗了白油,內容指「張X芝」收取3,200萬元片酬後未有履行合約等內容,當中亦有抺黑字眼。張的經理人強調,若任何人手上掌握足夠證據,可依循法律途徑追討,無需用電話恐嚇、甚至黑社會手段去抹黑別人:「張栢芝已透過律師到警署備案,以保障她的人生安全,律師亦會要求警方,盡快找出事件的幕後黑手,我們會向對方追討今次抹黑事件,為張栢芝所帶來的所有損失。」

張栢芝於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短暫復出並連接多套電影包括《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極速天使》、《無價之寶》、《影子愛人》及《河東獅吼2》等,但大多票房未如理想,亦多次傳出她與合作過的電影人不和,其後栢芝減少拍戲,近兩年則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明星到我家》及《娜就這麼說》等,詎料近期甫復出大銀幕,便捲入被貼街招恐嚇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