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殭》大結局:活著夢南百年後重聚 __,《殭》,

《殭》做完喇!由謝安琪、鄭嘉穎、陳凱琳、陳山聰等主演的話題劇《殭》今晚播出大結局,藍夢南(謝安琪飾)終於回憶起一切,原來殭屍是來自未來的一種傳染病,由夢南與凌風(陳山聰飾)帶回過去,但期間發生意外,夢南感染了病毒!得悉原因後,夢南與刑活著(鄭嘉穎飾)出發找尋解藥,原來解藥就是曾令夢南變回人類的藍色泉水!活著與夢南回到荷蘭成功找到產生泉水的晶石,怎料凌風現身阻止,凌風與活著對打目露「兇光」,以招牌藍 ...


《殭》做完喇!

由謝安琪、鄭嘉穎、陳凱琳、陳山聰等主演的話題劇《殭》今晚播出大結局,藍夢南(謝安琪飾)終於回憶起一切,原來殭屍是來自未來的一種傳染病,由夢南與凌風(陳山聰飾)帶回過去,但期間發生意外,夢南感染了病毒!得悉原因後,夢南與刑活著(鄭嘉穎飾)出發找尋解藥,原來解藥就是曾令夢南變回人類的藍色泉水!

活著與夢南回到荷蘭成功找到產生泉水的晶石,怎料凌風現身阻止,凌風與活著對打目露「兇光」,以招牌藍光眼與紅光眼對打,認真嚇人!而前集生死未卜的夢瑤(陳凱琳飾)亦出現協助二人對付凌風,結果夢瑤與夢南先後由蟲洞去到未來,獨留活著阻止凌風,而活著亦因此與夢南分別。

而結局,不死人刑活著憑住不老不死生存百年,堅持到百年後重遇夢南及夢瑤,最後活著手執夢南,大團圓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