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余文樂晒合照放閃 同周冬雨示愛? __,周冬雨,余文樂,

假戲真做?定純粹炒作新聞?藝人余文樂與年紀小他11年的大陸女星周冬雨演出節目《我們相愛吧2》,起初樂仔明言不喜歡年紀小的女生,二人經過相處後,言行舉止都愈來愈恩愛,早前播出的一集,樂仔更不斷催眠叫周冬雨結婚,又指希望結婚後,女方要放棄事業專心照顧家庭!樂仔之後更借「醉」向周冬雨表白心意,認真問周冬雨在相處期間有沒有真心愛過自己,場面非常粉紅,有假戲真做之嫌。今日凌晨時分,樂仔更在微博載周冬雨從後摟 ...


假戲真做?定純粹炒作新聞?

藝人余文樂與年紀小他11年的大陸女星周冬雨演出節目《我們相愛吧2》,起初樂仔明言不喜歡年紀小的女生,二人經過相處後,言行舉止都愈來愈恩愛,早前播出的一集,樂仔更不斷催眠叫周冬雨結婚,又指希望結婚後,女方要放棄事業專心照顧家庭!樂仔之後更借「醉」向周冬雨表白心意,認真問周冬雨在相處期間有沒有真心愛過自己,場面非常粉紅,有假戲真做之嫌。

今日凌晨時分,樂仔更在微博載周冬雨從後摟他頸的相片,留言謂:「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歲的年齡,14歲的身材。我:沒事啊,我34歲的年齡,14歲的智商。我們,挺合適的。」Sweet到爆!究竟是真示愛還是純粹為節目炒作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