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港人貴賓室沐浴間昏迷 國泰證實但拒披露資料 __,

國泰貴賓室。「香港航空討論區」facebook專頁截圖國泰航空再度捲入醜聞,有男網民昨日於facebook的「香港航空討論區」發帖,指其妹妹昨登上國泰CX892班機前往三藩市前,先在貴賓室沐浴,但良久沒有出現,其妹夫向職員查詢她身處的房間,但職員涉嫌指示錯誤的房間編號,令丈夫撲空,更一度以為她已登機;豈料奔波約1小時後,方發現她暈倒在另一房間,要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該名網民引述該院醫生指,其妹妹因 ...




其他影片:>>






「香港航空討論區」facebook專頁截圖

國泰航空再度捲入醜聞,有男網民昨日於facebook的「香港航空討論區」發帖,指其妹妹昨登上國泰CX892班機前往三藩市前,先在貴賓室沐浴,但良久沒有出現,其妹夫向職員查詢她身處的房間,但職員涉嫌指示錯誤的房間編號,令丈夫撲空,更一度以為她已登機;豈料奔波約1小時後,方發現她暈倒在另一房間,要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該名網民引述該院醫生指,其妹妹因腦出血過多,生存機會甚微。該帖文今日下午已被刪除,但仍有不少網民在群組留言送上祝福,希望該女士早日康復。該名網民認為,今次事件源於國泰職員失職及管理不善,包括沒有要求使用貴賓室設施的旅客留下登機證,以及未有掌握使用者的資料及狀況,表明會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投訴。國泰航空向《蘋果》證實事件,指昨日發現有一名乘客於貴賓室的淋浴間昏迷,已送院接受治理,事件由警方接手處理,故不會披露進一步資料。發言人表示,國泰貴賓室一向沒有要求乘客在使用設施前留下登機證,但會核實使用者的登機證名字,與貴賓室使用卡名字是否一樣,以及記下旅客乘搭的航班,按理乘客在內的活動,職員未必知得一清二楚。警方發言人指,該名女子63歲,沒持有本港身份證,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後,再轉往瑪嘉烈醫院救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