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情侶公園激戰 被嘲宣示大愛精神 __,

男女在公園「激戰」,被嘲是宣示「大愛精神」。(網民KevinIp短片截圖)戶外「激戰」不但隨時會被人發現,更有可能會被拍下短片上傳,與一眾網民「分享」,但仍有情侶喜歡「親親大自然」感覺。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對男女在公園「大戰」,再度吸引網民「觀戰」。網民KevinIp在facebook上分享一段短片,但未有提及拍攝時間及地點。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坐在公園的石壆長櫈上,穿及膝裙的女方面對面跨坐在男方 ...


男女在公園「激戰」,被嘲是宣示「大愛精神」。(網民Kevin Ip短片截圖)

戶外「激戰」不但隨時會被人發現,更有可能會被拍下短片上傳,與一眾網民「分享」,但仍有情侶喜歡「親親大自然」感覺。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對男女在公園「大戰」,再度吸引網民「觀戰」。

網民Kevin Ip在facebook上分享一段短片,但未有提及拍攝時間及地點。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坐在公園的石壆長櫈上,穿及膝裙的女方面對面跨坐在男方大腿上,姿態頗為不雅。期間,女方數次搖動身體,而男方雙手則一直放在女方臀部。激戰一輪後,雙方離開,未見有做出任何整理衣物動作,疑似未有脫下衣服。拍攝者稱又有情慾場面,形容「又係土地問題」,甚至調侃稱是「隨街宣示大愛精神」。

短片吸引大批網民觀看,紛紛笑言「土地問題」極其嚴重。亦有人批評世風日下,又好奇萬一有人經過會怎樣。也有人指短片拍攝角度特別,笑言拍攝者像「戰地記者」拍攝「大戰」。不過,有網民稱雙方未有脫去衣物,認為沒有真正「激戰」,但就不明白為何要做出如此行為。

網民有話說

Philip Yan:我想知如果揾人行過去會點

Tommy Wong:土地都有問題,冇錢租房就係最大問題

Sunny Lai:免費真人show

Nel Nel Mak:影嗰個好有戰地記者feel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