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新聞百科:扮機師不入駕駛艙 依例冇違法 __,

在淘寶有機師制服出售,全套只需300多港元。(資料圖片/互聯網)國泰港龍航空驚爆有乘客疑假扮機師,登上香港往檳城客機,該宗離奇事件引發熱議,不過原來只要沒有進入駕駛艙,或是危害航空安全,其實假扮機師登機並沒有觸犯法例。據空勤人員總工會總幹事吳敏儀指,除非有關人士進入駕駛艙,或是危害航空安全,否則假扮機師沒有違法。港龍就指,公司有嚴格保安指引,如非該飛機航班的執勤機師,以及未經准許人士,均不可進入駕 ...


在淘寶有機師制服出售,全套只需300多港元。(資料圖片/互聯網)

國泰港龍航空驚爆有乘客疑假扮機師,登上香港往檳城客機,該宗離奇事件引發熱議,不過原來只要沒有進入駕駛艙,或是危害航空安全,其實假扮機師登機並沒有觸犯法例。

據空勤人員總工會總幹事吳敏儀指,除非有關人士進入駕駛艙,或是危害航空安全,否則假扮機師沒有違法。港龍就指,公司有嚴格保安指引,如非該飛機航班的執勤機師,以及未經准許人士,均不可進入駕駛艙。

如果大家「貪得意」想cosplay下做機師,要購買機師制服可謂毫無難度,在淘寶上就有不少機師制服出售,還標明與電視劇《衝上雲霄2》中,主角Sam哥(吳鎮宇)及Captain Cool(張智霖)的機長制服西裝外套同款,價格約為246元人民幣,加買帽子約需30元人民幣,合計約276元人民幣,即如大家想穿上制服一過機師癮,約330港元就可夢想成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