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湯怡變撻生魚 周秀娜嚇親:個心離一離 __,湯怡,周秀娜,

周秀娜(黃圈)與湯怡於蘭桂坊拍攝新片。藝人周秀娜與湯怡於蘭桂坊拍攝新片《29+1》的撞車戲,劇情講述周秀娜與湯怡嗌交,湯怡一怒之下衝出馬路,結果被車撞!雖然拍攝時湯怡只做被車撞的反應,不過仍相當逼真又敬業,「撻生魚」式撻落厚墊上,發出「啪」一聲巨響,旁邊的周秀娜隨即尖叫兼露出驚訝表情。非首次拍撞車戲的湯怡早已學懂保護頸腰,亦有心理準備,故拍攝五、六個Take便完成,她說:「冇受傷,劇組好照顧我,每 ...


周秀娜(黃圈)與湯怡於蘭桂坊拍攝新片。

藝人周秀娜與湯怡於蘭桂坊拍攝新片《29+1》的撞車戲,劇情講述周秀娜與湯怡嗌交,湯怡一怒之下衝出馬路,結果被車撞!雖然拍攝時湯怡只做被車撞的反應,不過仍相當逼真又敬業,「撻生魚」式撻落厚墊上,發出「啪」一聲巨響,旁邊的周秀娜隨即尖叫兼露出驚訝表情。

非首次拍撞車戲的湯怡早已學懂保護頸腰,亦有心理準備,故拍攝五、六個Take便完成,她說:「冇受傷,劇組好照顧我,每次撻完都有十個人扶我!」周秀娜則笑說:「嚇到個心離一離!雖然冇見過真實畀車撞,但見佢咁撻落去都覺得震撼!」又指拍攝時最困難是要控制情緒的同時又要做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