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陳美齡:名人:陳美齡出書教培育子女成才妙法 __,陳美齡,

媽媽同三個仔仔,同樣考到入美國史丹福大學,呢單其實唔止係奇聞,仲係奇迹...(小編羨慕中)歌手陳美齡(Agnes)婚後定居日本,曾是歌手、演員、作家、小說家兼大學教授的Agnes,參與不少慈善活動,但主要任務還是相夫教子。雖然平日忙得不可開交,但Agnes仍將三子教育成才,大仔和平、二仔昇平及細仔協平,均與她一樣考入美國史丹福大學,一門四傑成績彪炳,令人好奇Agnes如何教出三位這樣出色的兒子。5 ...


媽媽同三個仔仔,同樣考到入美國史丹福大學,呢單其實唔止係奇聞,仲係奇迹...(小編羨慕中)

歌手陳美齡(Agnes)婚後定居日本,曾是歌手、演員、作家、小說家兼大學教授的Agnes,參與不少慈善活動,但主要任務還是相夫教子。雖然平日忙得不可開交,但Agnes仍將三子教育成才,大仔和平、二仔昇平及細仔協平,均與她一樣考入美國史丹福大學,一門四傑成績彪炳,令人好奇Agnes如何教出三位這樣出色的兒子。

5歲前要培養閱讀習慣

正因如此,Agnes被邀寫書,推出一本名為《50個教育子女的方法》,暢談她三十年的教仔生涯。Agnes坦言培育小朋友,五十個方法仍未能盡數當中奧妙,她說:「最重要是在小朋友由BB至5歲前,必須靈活運用孩子的腦細胞,培養子女習慣閱讀,就會自動自覺書不離手,容易吸收知識。」

擔心細仔大壓力

Agnes又透露於兒子們的成長期,她主要忙於表演,所以時間分配很重要:「一直較擔心細仔,面對兩個哥哥都考入史丹福大學,一定有好大壓力,所以細仔考到時,實在感到自己好幸福也好感恩!」

雖然兒子們讀書叻叻,但Agnes坦言對他們的期望並不是將來賺大錢,更不介意將來他們的太太能力更高,她透露曾對兒子這樣說:「讀書要自己努力,媽咪唔睇重搵錢,唔一定要搵好多錢,最重要佢哋開心,要有工作能力。依家新世代唔一定男仔養女仔,將來如果佢哋識個女朋友或太太,調轉太太照顧佢哋都唔係壞事,男女平等。我覺得最重要一早去了解佢哋內心世界,唔了解到時解決就太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