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普選爭議:執行社服令無影 學民前召集人林朗彥遭還押 __,

林朗彥被指執行社服期間遲到及失約等,裁判官決定將林還押。(資料圖片)特首梁振英2013年11月24日到沙田官立中學,出席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地區諮詢會,期間學民思潮前召集人林朗彥及成員李宗澤涉衝擊警方防線,兩人承認共三項非法集結罪,今年1月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惟林朗彥事後被指不接電話、失約、遲大到,及工作期間不知所終,感化官不滿意其表現,裁判官現決定將林還押至本月20日,索取進一步報告以檢視他 ...


林朗彥被指執行社服期間遲到及失約等,裁判官決定將林還押。(資料圖片)

特首梁振英2013年11月24日到沙田官立中學,出席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地區諮詢會,期間學民思潮前召集人林朗彥及成員李宗澤涉衝擊警方防線,兩人承認共三項非法集結罪,今年1月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惟林朗彥事後被指不接電話、失約、遲大到,及工作期間不知所終,感化官不滿意其表現,裁判官現決定將林還押至本月20日,索取進一步報告以檢視他是否適合繼續做社服令,或須即時監禁。

裁判官表示,感化官主動寫進度報告給法庭,顯示林朗彥一連串行為根本沒聽感化官說話,表現非理想,其中包括工作期間稱沒現金要前往提款,但最後一去無回頭。林朗彥承認自己有很多疏忽及態度問題,可能輕率了工作安排,但仍希望完成社會服務令;裁判官回應指,林服務前期表現良好,不明白後來為何態度突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