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皮草的代價】活剝皮「數千次慘叫」 貂屍如山任腐爛 __,

動物被鐵網截去爪子有動物會被注射毒針殺死取皮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早前為穿皮草辯護,說「養殖mink可能比養雞養牛更人道」,但如果她看了以下圖片,可能要改口。俄羅斯「生命」(VITA)動物權益中心的人員,去年11月在西部列寧格勒(Leningrad)地區一個動物農場附近,發現多達1,000隻已被剝皮的貂屍堆,棄置至少三日,已腐爛發臭,屍堆說明了製皮草是要殺害多少生命。據估計,製一件貂皮短外套,需約35 ...


動物被鐵網截去爪子
有動物會被注射毒針殺死取皮

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早前為穿皮草辯護,說「養殖mink可能比養雞養牛更人道」,但如果她看了以下圖片,可能要改口。俄羅斯「生命」(VITA)動物權益中心的人員,去年11月在西部列寧格勒(Leningrad)地區一個動物農場附近,發現多達1,000隻已被剝皮的貂屍堆,棄置至少三日,已腐爛發臭,屍堆說明了製皮草是要殺害多少生命。據估計,製一件貂皮短外套,需約35隻貂的皮毛,長外套更需要90隻。VITA表示:「給女士穿的皮草代價很大,代價是數以千計盧布、數千次慘叫、一噸受苦和絕望、數千米由人手清理的皮毛。」VITA指皮草農場所養的貂、狐狸和浣熊,被困小箱中,環境惡劣,腳下的金屬網常把牠們的爪切斷,牠們呼吸充斥自己糞便味道的空氣,也因為完全欠缺活動和活於恐懼中,「農場中沒有動物是不發瘋或抑鬱的」,又指牠們通常都匆匆被殺,仍未斷氣時遭活剝皮。白俄羅斯的皮草養殖場老闆娘克利索娃(Yekaterina Klitsova)卻說:「老實說,我不同情將被殺的動物,可能是職業令我見怪不怪,相反,我深感滿足,因為我知道又長又辛苦的工序將完了,很開心可養出好皮草,賣出去賺錢。」克利索娃的農場繁殖多種貂和狐狸,她指野生貂一般有十年命,不過他們的貂養八個月就要注射毒針殺死,然後用人手剝皮,再用機器加工,但她堅稱這樣沒有問題:「人家種花,殺死後賣出,我只是養貂狐和賣牠們的皮毛。亦因為有這門生意,少了皮草動物在牠們的自然棲身地被殺。」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人員,亦在中國拍到皮草生產片段,可見工人殘暴地棒打或電擊雪狐,然後活剝皮。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