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超級英雄誰有錢?鋼鐵人、蝙蝠俠、黑豹拼財力 __,蝙蝠俠,

超級英雄誰有錢?鋼鐵人、蝙蝠俠、黑豹拼財力(美國5日訊)近日DC漫畫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漫威(Marvel)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接力在大馬上映,引發不少熱潮,說起這兩個漫畫的超級英雄,許多人都可以如數家珍,但到底誰是漫畫裡最有錢的超級英雄?「DC」中最有錢的是「蝙蝠俠」,但「漫威」里最有錢不是「鋼鐵人」,而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里的「黑豹」帝查拉(T'Challa)!鋼鐵人Ir ...


超級英雄誰有錢?鋼鐵人、蝙蝠俠、黑豹拼財力

(美國5日訊)近日DC漫畫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漫威(Marvel)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接力在大馬上映,引發不少熱潮,說起這兩個漫畫的超級英雄,許多人都可以如數家珍,但到底誰是漫畫裡最有錢的超級英雄?「DC」中最有錢的是「蝙蝠俠」,但「漫威」里最有錢不是「鋼鐵人」,而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里的「黑豹」帝查拉(T'Challa)!

鋼鐵人 Iron Man

蝙蝠俠 Bat Man

黑豹 Black Panther

根據《福布斯》雜誌統計,「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個人資產高達124億(約495億令吉)、「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則是92億(約368億令吉),鋼鐵人勝蝙蝠俠。但,以上這兩位跟首度在《美國隊長3》跟觀眾見面的「黑豹」(Bl a c kPanther)帝查拉一比較,輸慘了。「黑豹」擁有的身家財產,居然高達90.7兆(約362.8兆令吉),比蝙蝠俠多了近1萬倍,相當驚人。

由查德維克波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為何可以這麼有錢呢?故事中的他,是虛構非洲國家瓦坎達的國王,全世界所有的特殊金屬「汎合金」都是由該國所擁有,這種金屬不僅非常堅固,也相當的昂貴,連美國隊長盾牌的主要材質也是這個材料,每公克售價高達約4萬令吉,該國庫存有約1萬噸的汎合金,也造就了他驚人的財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