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命中注定】舒米高父子同月同日同齡首奪英超 __,

舒米高,難道是足球之神派遣下凡,負責為球壇創造神話的家族嗎?在李斯特城英超封王後,前曼聯門將舒米高在twitter上感嘆:「在1993年5月2日,當時我29歲,我們(曼聯)那天沒有比賽,但因為勁敵失分,我們贏得英超。2016年5月2日,卡斯柏舒米高29歲,李城雖然沒有比賽,但熱刺贏不到,所以贏得英超冠軍。」在92/93球季,首屆英超成立,舒米高為曼聯贏得第一屆的冠軍;就在23年之後,舒米高的兒子卡 ...




其他影片:>>






舒米高,難道是足球之神派遣下凡,負責為球壇創造神話的家族嗎?在李斯特城英超封王後,前曼聯門將舒米高在twitter上感嘆:「在1993年5月2日,當時我29歲,我們(曼聯)那天沒有比賽,但因為勁敵失分,我們贏得英超。2016年5月2日,卡斯柏舒米高29歲,李城雖然沒有比賽,但熱刺贏不到,所以贏得英超冠軍。」在92/93球季,首屆英超成立,舒米高為曼聯贏得第一屆的冠軍;就在23年之後,舒米高的兒子卡斯柏在同月同日同年齡為李城贏得英超錦標,難道這是屬於舒米高家族的宿命?

曼聯名宿舒米高上周來港出席活動時,曾接受《蘋果日報》訪問。 曼聯名宿舒米高上周來港出席活動時,曾接受《蘋果日報》訪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