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內地童尖咀大便 名店留「黃金」 __,

有疑似內地男童於尖沙咀的名店外大便。(facebook圖片)近年不少內地旅客到香港旅遊,除帶動香港經濟外,有些內地人更帶來「如廁」文化,對於有人在街中大小二便,相信不是甚麼新奇事,但每次再有街頭「如廁」等事件發生,都會令網民憤怒不已,今次更有疑似內地男童公然在名店外門口大便,引起網民熱議。今日有網民在facebook上載三張圖片,表示在尖沙咀一間免稅店的門口,有疑似是內地母親容許兒子公然大便,「畜 ...


有疑似內地男童於尖沙咀的名店外大便。(facebook圖片)

近年不少內地旅客到香港旅遊,除帶動香港經濟外,有些內地人更帶來「如廁」文化,對於有人在街中大小二便,相信不是甚麼新奇事,但每次再有街頭「如廁」等事件發生,都會令網民憤怒不已,今次更有疑似內地男童公然在名店外門口大便,引起網民熱議。

今日有網民在facebook上載三張圖片,表示在尖沙咀一間免稅店的門口,有疑似是內地母親容許兒子公然大便,「畜生又喺香港放黃金!」圖片所見,一名男童在一間免稅店外大便,地上留有糞便,糞便疑被人踩了一腳,而其母親則拿着紙巾,為男童清潔屁股,途人經過見到都感到嘩然,有人即時拍照,被拍下醜態的內地男童,一臉茫然。

網民看過照片後均表示憤怒,「X,落地牢有廁所」「X街大陸狗」,「放狗都要有份報紙喺底啦」。也有網民覺得應要求執法人員解決,「其實報唔報得食環?」

網民有話說

Stephen Wong:隔住個mon都...

Iris Ng:掟佢倆母子入化糞池浸返三五七日喇

Kevin Chow:港府又會話包容佢老母

Dennis So:消化能力頗佳,腸胃很好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