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06132100DJDonald遇襲:DJ遇襲:女神惹狂迷 同事:佢太靚多人追 __,女神,

Donald遇襲,揭麻利亞遭狂迷滋擾。(資料圖片/互聯網)商台DJDonald與另外兩名同事,前晚在九龍城晚飯期間遇襲,涉案在逃的27歲的士司機,疑因迷戀「商台女神」DJ鄧慧妍(麻利亞)被阻報復。傷人案發生後,商台今早加強保安,大門入口有一名保安員駐守。DJ森美返回商台時,向記者表示,同事在WhatsAppgroup慰問麻利亞,女同事如果有需要,同事間會互相照顧。Donald遇襲後已出院,在家休養 ...


Donald遇襲,揭麻利亞遭狂迷滋擾。(資料圖片/互聯網)

商台DJ Donald與另外兩名同事,前晚在九龍城晚飯期間遇襲,涉案在逃的27歲的士司機,疑因迷戀「商台女神」DJ鄧慧妍(麻利亞)被阻報復。傷人案發生後,商台今早加強保安,大門入口有一名保安員駐守。DJ森美返回商台時,向記者表示,同事在WhatsApp group慰問麻利亞,女同事如果有需要,同事間會互相照顧。Donald遇襲後已出院,在家休養,而麻利亞則向公司告假,未見上班。

一位自稱姓商的商台男員工表示,公司保安情況良好,對於麻利亞被狂迷滋擾,他稱:「佢太靚多人追啫,唔好話我講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