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強姦租客10歲女:姦租客女兒案 被告擁200劏房月收租75萬 __,

案件今早在高院恢復審訊。(資料圖片)房東被控五度強姦女租客10歲女兒一案,今早在高院恢復審訊。48歲被告自辯時披露其旗下公司分租200多個劏房,每月收租75萬港元,淨收入亦達25萬港元,又指事主母親為其「二奶」,女童母更會留意其精量多少,如少了便會懷疑他搞其他女人而發脾氣。上周控方舉證完畢後,被告今天復審時決定作供自辯,他表示早年曾在中大當助理文員,後來曾做銷售員和水電維修,由2000年開始開公司 ...


案件今早在高院恢復審訊。(資料圖片)

房東被控五度強姦女租客10歲女兒一案,今早在高院恢復審訊。48歲被告自辯時披露其旗下公司分租200多個劏房,每月收租75萬港元,淨收入亦達25萬港元,又指事主母親為其「二奶」,女童母更會留意其精量多少,如少了便會懷疑他搞其他女人而發脾氣。

上周控方舉證完畢後,被告今天復審時決定作供自辯,他表示早年曾在中大當助理文員,後來曾做銷售員和水電維修,由2000年開始開公司承租物業,劏成多個房間分租。現在其公司有2個自置物業,和38個租來的物業,大部分都在粉嶺上水,被劏成200多個房間招租,每月收租約75萬港元,扣除付租予大業主和維修雜費等,公司月入約25萬港元。他自己個人持有的物業,則包括一個單位和10個車位。

上周辯方盤問事主女童時,曾指已婚有女的被告,一直提供大量金錢與事主及其母親,亦不時送名貴禮物給她們。而女童母亦在書面供詞中承認與被告有性關係。今天被告自辯時證實此說法,承認與女童母親關係是「包二奶」。當初女童母來租房,他只收了按金,之後便一毛錢租金也沒收過。他指女童母親曾和他說過,和丈夫關係欠佳。

他又指,和女童母發生性關係時,試過射精在紙巾上。他稱女童母親以前在大陸是醫護人員,當她知道他想和太太生孩子,便叫他把精液弄到紙巾上讓她觀察是否健康。他又說女童母會留意他精量多少,如少了便會懷疑他搞其他女人而發脾氣。

至於女童證供表示,她最後一次遭被告強姦,是在2014年6月4日發生,之後就與母親在6月6日離港赴美,被告指,6月4日他整天都在處理旗下單位的裝修,和一名新租客搞租約,和去了不同單位跟11名租客收租,全日都沒去過女童單位。下午他將繼續作供,講述事主母女赴美後與他的通訊內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