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麥記清潔暫停營業 10夜青冇得食毆傷職員 __,麥記,麥當勞,

被毆傷職員送院(上圖),發生襲擊案的麥當勞(下圖)。(楊偉嶽攝)暫停營業清潔都唔得,麥當勞職員被毆傷。今晨4時許,位於銅鑼灣廣場2期地下,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快餐店,要進行清潔暫停營業,期間突有10名夜青抵達,要入店內購買食物,但被職員阻止,10名夜青不滿向職員指駡,並揮拳圍毆職員,兩名男職員被打傷,10惡漢逞兇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受傷兩職員送院治療,並在附近兜截兇徒蹤影,但沒有發現,警方 ...


被毆傷職員送院(上圖),發生襲擊案的麥當勞(下圖)。(楊偉嶽攝)

暫停營業清潔都唔得,麥當勞職員被毆傷。今晨4時許,位於銅鑼灣廣場2期地下,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快餐店,要進行清潔暫停營業,期間突有10名夜青抵達,要入店內購買食物,但被職員阻止,10名夜青不滿向職員指駡,並揮拳圍毆職員,兩名男職員被打傷,10惡漢逞兇後逃去。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受傷兩職員送院治療,並在附近兜截兇徒蹤影,但沒有發現,警方對案件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