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升Cup凱琳」挺胸搶分硬撼「劍橋Angel」 __,凱琳,陳凱琳,

「升Cup陳凱琳」Maggie笑時最似陳凱琳,大家覺得有冇冠軍相呢?
「升Cup凱琳」挺胸搶分硬撼「劍橋Angel」昨日《2016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受到去年「十優港姐」麥明詩效應影響,今屆勁多有樣、有身材、有學歷的劍橋生、大學生、律師等高質靚女一試實力,其中「升Cup陳凱琳」Maggie、「縮水廖碧兒」Sophie、「甫士王」Crystal及「CM王」Mandy更是矚目焦點,而「導彈律師」Joyce及「闊面葉翠翠」中大碩士Queenie,亦是「(身)材貌雙 ...


「升Cup凱琳」挺胸搶分硬撼「劍橋Angel」

昨日《2016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受到去年「十優港姐」麥明詩效應影響,今屆勁多有樣、有身材、有學歷的劍橋生、大學生、律師等高質靚女一試實力,其中「升Cup陳凱琳」Maggie、「縮水廖碧兒」Sophie、「甫士王」Crystal及「CM王」Mandy更是矚目焦點,而「導彈律師」Joyce及「闊面葉翠翠」中大碩士Queenie,亦是「(身)材貌雙全」之選。

無綫昨日假將軍澳電視城為《2016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共吸引130位靚女一試實力,面試者普遍打扮斯文,質素偏高,谷胸博出位者只寥寥幾位,未知是否受到去年「十優港姐」麥明詩效應影響,昨日除了本地大學外,尚有劍橋、曼徹斯特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海外名牌學府、內地著名大學留學生,以及現職律師等專業人士參與面試,佳麗需以三點式泳裝見評審及與監製傾偈。

麥明詩「關係者」眾

昨日所見,百多位面試佳麗中,省鏡靚女比比皆是,其中紅裙亮相的「升Cup陳凱琳」Maggie,現年22歲,加拿大Ivey Business School at Western University畢業生,屬標準面尖尖,身材高挑型靚女,瘦得嚟仍有身材,影相時微笑加挺胸,贏盡印象分。而在英國金士頓大學修讀時裝設計的「縮水廖碧兒」Sophie,現年23歲,以一襲黑色吊帶連身裙示人,樣貌與另一冠軍級人馬廖碧兒有幾分相似,但身形較纖細且笑容甜美,不時在Facebook、Instagram上載性感相的她,連麥明詩男友林作亦是其Follower!此外,「麥明詩同門」劍橋物理系畢業的Angellica,亦是高學歷代表,樣貌甜美的她,笑起來不負「劍橋Angel」之名。而麥明詩亦在IG自爆昨日其中一位面試者Bowie是其朋友,更分享二人合照為好友打氣。

陳凱琳
  • 陳凱琳
「甫士王」Crystal不時於網上分享性感照。
  • 「甫士王」Crystal不時於網上分享性感照。
劍橋生Angellica美貌與智慧俱備。
  • 劍橋生Angellica美貌與智慧俱備。

「CM王」「導彈律師」齊面試

本土代表方面,22歲於香港大學就讀食物及營養學的「甫士王」Crystal,IG有1.6萬人Follow,堪稱「IG女神」,不時上載性感相的她,昨日亦自動波不停搔首弄姿,勁擺甫士。「CM王」Mandy阮嘉敏亦來頭不小,報稱2012年入行,曾與古天樂、張繼聰合作拍攝廣告的她,現年24歲,三圍32B、24、34,樣子甜美,身材勻稱,在YouTube上載的試鏡片段點擊率高,堪稱「殺勻巴絲」。

碩士生「闊面葉翠翠」Queenie學歷高。
  • 碩士生「闊面葉翠翠」Queenie學歷高。
「導彈律師」Joyce以韓妝示人。
  • 「導彈律師」Joyce以韓妝示人。
「CM王」Mandy曾與張繼聰合作。
  • 「CM王」Mandy曾與張繼聰合作。

此外,26歲「導彈律師」Joyce以大方打扮配韓妝示人,但仍難掩得天獨厚的澎湃身材,「闊面葉翠翠」中大碩士Queenie修讀Public Communication,與「端莊韓君婷」Doris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縮水廖碧兒」Sophie原來與林作相識。
  • 「縮水廖碧兒」Sophie原來與林作相識。
廖碧兒
  • 廖碧兒
「端莊韓君婷」Doris大方得體。
  • 「端莊韓君婷」Doris大方得體。
韓君婷
  • 韓君婷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