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0608葵聯邨割喉劫案:葵聯邨男子割喉血案 不涉行劫疑欠債自殺 __,

傷者疑欠債割頸自殺。(資料圖片)葵涌葵聯邨聯逸樓昨晚發生的懷疑割喉血案,經警方調查後案情峰迴路轉,原來傷者疑因欠債走投無路割頸自殺。重案組探員找到姓趙(50歲)傷者前妻助查,據了解,趙有債務問題,多次向家人聲稱尋死。另外,趙的住所雖一片凌亂兼有夾萬被打開,惟警方調查後證實,屋內因無人執拾,一向凌亂,夾萬一直長開及空無一物,加上單位大門和鐵閘無被撬過、亦無被賊人進入痕迹,初步懷疑趙用鎅刀割頸自殺。案 ...


傷者疑欠債割頸自殺。(資料圖片)

葵涌葵聯邨聯逸樓昨晚發生的懷疑割喉血案,經警方調查後案情峰迴路轉,原來傷者疑因欠債走投無路割頸自殺。重案組探員找到姓趙(50歲)傷者前妻助查,據了解,趙有債務問題,多次向家人聲稱尋死。另外,趙的住所雖一片凌亂兼有夾萬被打開,惟警方調查後證實,屋內因無人執拾,一向凌亂,夾萬一直長開及空無一物,加上單位大門和鐵閘無被撬過、亦無被賊人進入痕迹,初步懷疑趙用鎅刀割頸自殺。

案發時鄰居聽到救命聲,才走出屋外察看,於走廊見到滿頸鮮血的趙,詢問他是否被人打劫,他因流血無法回應,街坊認為他遭打劫,遂報警求助。警方初時調查,不排除趙難忍發出呻吟,令街坊誤認他遇劫受傷,案件已由行劫改列企圖自殺。

據悉,趙獨居聯逸樓38樓案發單位,多年前離婚,報稱裝修工人,亦兼職的士司機。單位內睡床及廁所均滿布血漬,探員於在床上檢獲用作割頸的22厘米長鎅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