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陳庭欣:攞正牌「翻撻」!陳庭欣翟威廉翹手拍拖 __,庭欣,翟威廉,陳庭欣,

陳庭欣同翟威廉攞正牌「翻撻」!現年28歲的前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與香港先生冠軍翟威廉拍拖多年,但一直沒有公開承認,堅持玩地下情。即使多次被拍得到男方家過夜,兩人仍堅稱對方只是好友。直至早前傳出Toby撻着楊恭如舊愛兼有米律師唐偉倫後,一直對女方未死心的威廉最近亦已醒覺,開始另覓新對象,早前便被拍得與「港版Beyonce」劉晨芝密會,頻頻到女方有份投資的酒吧飲酒傾訴。嘉穎做「電燈膽」跟蹤而情 ...


陳庭欣同翟威廉攞正牌「翻撻」!

現年28歲的前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與香港先生冠軍翟威廉拍拖多年,但一直沒有公開承認,堅持玩地下情。即使多次被拍得到男方家過夜,兩人仍堅稱對方只是好友。直至早前傳出Toby撻着楊恭如舊愛兼有米律師唐偉倫後,一直對女方未死心的威廉最近亦已醒覺,開始另覓新對象,早前便被拍得與「港版Beyonce」劉晨芝密會,頻頻到女方有份投資的酒吧飲酒傾訴。

嘉穎做「電燈膽」跟蹤

而情海翻波的威廉與Toby,最近因拍攝無綫新劇《迷》「復合」!日前晚上約9時,Toby、威廉及鄭嘉穎於尖沙咀街頭拍外景,引來大批途人及內地遊客圍觀。現場所見,飾演情侶的Toby與威廉手翹手拍拖行街,被鄭嘉穎鬼鬼祟祟尾隨跟蹤,但很快便被威廉發現,嘉穎即轉身逃跑。等埋位拍第一Take時,Toby與威廉齊齊研究劇本,不時有講有笑,但當拍了幾Take後,兩人又開始各自低頭撳電話。

懶理「女友」鞋踭攝罅

拍攝期間,Toby的高踭鞋突然被「攝」在行人路的罅隙中,動彈不得,隨即按實威廉的膊頭借力希望抽出鞋踭,期間Toby一臉尷尬,現場工作人員更是笑個不停,不過站在旁邊的威廉竟懶得出手相助!

另外,一向大汗的嘉穎因當晚來回跑了幾轉,熱得頻頻用紙巾抹汗。而當不用埋位時,三人更遭現場男女粉絲上前集郵,場面熱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