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車Cam直擊私家車撞反的士 3車串燒6人傷 __,

私家車撞向兩的士,致一輛的士反肚,私家車司機從車上抱出BB。(讀者提供)油麻地佐敦道與連翔道交界,晚上時8許,發生3車相撞意外,其中一輛被撞至翻轉,四輪朝天,導致6人受傷,涉及的車輛包括兩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有途經車輛「車Cam」清楚拍下意外經過,據片段所見,事發時兩輛的士依照交通燈號分別沿連翔道慢線及中線駛出十字路口。詎料,一輛白色私家車突然由佐敦道向海方向駛出,先與慢線的士車頭擦過,再攔腰撞向 ...


私家車撞向兩的士,致一輛的士反肚,私家車司機從車上抱出BB。(讀者提供)

油麻地佐敦道與連翔道交界,晚上時8許,發生3車相撞意外,其中一輛被撞至翻轉,四輪朝天,導致6人受傷,涉及的車輛包括兩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

有途經車輛「車Cam」清楚拍下意外經過,據片段所見,事發時兩輛的士依照交通燈號分別沿連翔道慢線及中線駛出十字路口。詎料,一輛白色私家車突然由佐敦道向海方向駛出,先與慢線的士車頭擦過,再攔腰撞向中線的士車身,的士當場「反肚」,釀成3車串燒。

事後私家車男司機落車,到後坐檢查乘客情況,並由車廂中抱出一名嬰兒;至於的士司機則自行由車廂內爬出,多名熱心途人伸出援手,協助救出車廂後座的兩名乘客。

受意外影響,佐敦道(東行)近柯士甸港鐵站一度全線封閉,而佐敦道(西行)近柯士甸港鐵站的部分行車線亦曾封閉,導致交通一度擠塞,現場於晚上10前已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