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港姐:升Cup陳凱琳惡鬥劍橋Angel __,凱琳,港姐,陳凱琳,

升Cup陳凱琳同劍橋Angel都好靚女!無綫在將軍澳電視城為《2016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吸引了130位靚女一試實力,未知是否受到去年「十優港姐」麥明詩效應影響,今屆面試佳麗中勁多有樣、有身材、有學歷分子,除本地多間大學外,尚有劍橋、曼徹斯特大學,倫敦大學經濟學院等海外名牌學府、內地著名大學留學生,就連現職律師的專業人士亦來參與面試,省鏡靚女比比皆是,而佳麗們需以三點式泳裝見評審及與監製傾 ...


升Cup陳凱琳同劍橋Angel都好靚女!

無綫在將軍澳電視城為《2016香港小姐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吸引了130位靚女一試實力,未知是否受到去年「十優港姐」麥明詩效應影響,今屆面試佳麗中勁多有樣、有身材、有學歷分子,除本地多間大學外,尚有劍橋、曼徹斯特大學,倫敦大學經濟學院等海外名牌學府、內地著名大學留學生,就連現職律師的專業人士亦來參與面試,省鏡靚女比比皆是,而佳麗們需以三點式泳裝見評審及與監製傾偈。

在百多位面試佳麗中, 其中以紅裙亮相的「升Cup陳凱琳」Maggie,現年22歲,加拿大Ivey Business School at Western University畢業生,屬標準面尖尖,身材高挑型靚女,瘦得嚟仍有身材,影相時微笑加挺胸,贏盡印象分。而在英國金士頓大學修讀時裝設計的「縮水廖碧兒」Sophie,現年23歲,以一襲黑色吊帶連身裙示人,樣貌與廖碧兒有幾分相似,但身形更纖細且笑容甜美!此外,「麥明詩同門」劍橋物理系畢業Angellica,亦是高學歷代表,樣貌甜美,笑起來不負「劍橋Angel」之稱!

此外,26歲「導彈律師」Joyce雖以端莊大方打扮配以韓妝示人,但仍難掩她得天獨厚的澎湃身材,「闊面葉翠翠」中大碩士Queenie修讀Public Communication,與「端莊韓君婷」Doris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