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曾背朱慧敏攬住返屋企 Eddie偷食女《慳D啦》Crushy起底 __,Eddie,朱慧敏,

曾背朱慧敏攬住返屋企 Eddie偷食女《慳D啦》Crushy起底【ViuTV風波】現年35歲的朱慧敏去年決絕取消婚約,狠撇被爆偷食的舊愛前組合EO2成員彭懷安(Eddie),花弗的Eddie屢有偷食前科,有網友發現ViuTV真人騷《慳D啦Honey》的參賽者Crushy,竟然就是Eddie的偷食對象!4年前兩人被影到夜蒲拖手返家,惟當時朱慧敏和Eddie雖已撻着但未認拍拖,Crushy則在節目爆前 ...


曾背朱慧敏攬住返屋企 Eddie偷食女《慳D啦》Crushy起底

【ViuTV風波】

現年35歲的朱慧敏去年決絕取消婚約,狠撇被爆偷食的舊愛前組合EO2成員彭懷安(Eddie),花弗的Eddie屢有偷食前科,有網友發現ViuTV真人騷《慳D啦Honey》的參賽者Crushy,竟然就是Eddie的偷食對象!4年前兩人被影到夜蒲拖手返家,惟當時朱慧敏和Eddie雖已撻着但未認拍拖,Crushy則在節目爆前度被朋友搶走,關係七國咁亂。

上月逃離無綫的前港姐亞軍朱慧敏(Queenie),去年因未婚夫彭懷安被爆偷食𡃁模,朱慧敏忍痛揮慧劍斬情絲拒嫁花弗男,其實在拍拖期間,Eddie屢被爆偷食,有眼利網友發現ViuTV真人騷《慳D啦Honey》參賽素人Crushy,就是Eddie其中一位偷食對象。



■4年前Eddie曾背女友朱慧敏偷食,而女方就是《慳D啦》素人Crushy。圖片



■當年Crushy和Eddie拖手返男家情非泛泛,Crushy在節目爆前男友被朋友搶走,不知舊愛是否Eddie呢?



■朱慧敏與Eddie拍拖期間,男方多次被影到夜蒲媾女。資料圖片

三角關係羅生門由4對素人情侶拍攝的《慳D啦》前晚播最後一集,Crushy和男友Edwin輸掉比賽,之前曾傳節目疑「做媒」,有指Crushy和Edwin是兼職model,兩人的情侶身份受質疑,因他們的社交網都少見對方相片;前日有眼利網友更爆Eddie於4年前曾偷食Crushy,當時有傳媒影到Eddie背女友朱慧敏暗交Crushy,兩人拖手夜蒲後再消夜,才雙雙返Eddie屋企。

Crushy在節目中更自爆前男友被朋友搶走,令她好傷心。翻查資料Eddie和朱慧敏於4年前撻着,兩人一直拒認拍拖,不久Eddie就被影到密會Crushy,偷食曝光後火速斬纜,翌年更與朱慧敏公開戀情;究竟Crushy口中的前度是否Eddie?兩女是否朋友?究竟誰是小三?本報記者昨日問朱慧敏是否認識Crushy,她透過短訊回覆:「個節目幾好玩,我比較有興趣睇同參與,工作以外嘅嘢,我冇特別回應。Eddie同我係非常好嘅生意夥伴。」是否認識Crushy?她說:「完全不認識!」

採訪:皓騫、陳杰、嵐山



■《慳D啦Honey》的參賽情侶素人被質疑假拍拖。



■朱慧敏曾貼圖宣佈與Eddie結婚,惟最終分手收場。



■Eddie雖與朱慧敏分手,但二人仍是生意合作夥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