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他們使用GPS記錄貓咪夜間行動的軌跡,飼主們看完後再也不敢讓家貓亂出門了! 政治時事,

一般來說家裡有養貓的人都不會讓貓咪自己出門,而且從小就在家裡長大的貓,雖然會對外面的世界好奇,卻總是踏出門一步就嚇的喵喵叫。但是也有些飼主會選擇「放養」的方式,隨意地讓貓咪在家中和外面來去。前陣子澳洲政府就在貓咪身上裝了GPS記錄貓咪在夜晚時行進的軌跡,沒想到得到了非常令人意外的結果!▼貓咪在夜晚間行進的路途意外的遠!▼而且還非常的曲折離奇…▼尤其是這隻貓咪,這種逛法根本就是流浪貓了 ...


一般來說家裡有養貓的人都不會讓貓咪自己出門,而且從小就在家裡長大的貓,雖然會對外面的世界好奇,卻總是踏出門一步就嚇的喵喵叫。但是也有些飼主會選擇「放養」的方式,隨意地讓貓咪在家中和外面來去。前陣子澳洲政府就在貓咪身上裝了GPS記錄貓咪在夜晚時行進的軌跡,沒想到得到了非常令人意外的結果!

▼貓咪在夜晚間行進的路途意外的遠!

▼而且還非常的曲折離奇…

▼尤其是這隻貓咪,這種逛法根本就是流浪貓了吧…

澳洲政府在貓咪身上裝設GPS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讓飼主知道他們所飼養的「家貓」在夜晚其實非常的活躍,由於在澳洲貓咪被視為是一種外來生物,所以澳洲政府深怕貓咪過度的在野外活動會對當地野生環境造成影響。雖然在其他國家應該沒有這樣的困擾,但是看到貓咪在晚上竟然會走這麼遠的路也是滿有趣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