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45歲鍾麗緹與80後男友張倫碩宣布訂婚 __,張倫碩,鍾麗緹,鍾麗,

Wow~~鍾麗緹同張倫碩呢段姐弟戀終於開花結果啦!(撒花)現年45歲曾經歷兩段婚姻及育有三名女兒的鍾麗緹,自與較她年輕12年的張倫碩拍拖後不時高調晒恩愛,雖然鍾麗緹曾表示對婚姻仍然有憧憬,但係男友張倫碩一直未有行動,二人剛剛拍攝內地節目《如果愛》第三季時終於傳來好消息,張倫碩在節目中終於正式求婚。鍾麗緹與張倫碩的戀情全因2015年參加內地的真人騷節目而開始,二人由開頭互不相識表現得非常尷尬,到張倫 ...


Wow~~鍾麗緹同張倫碩呢段姐弟戀終於開花結果(撒花)現年45歲曾經歷兩段婚姻及育有三名女兒的鍾麗緹,自與較她年輕12年的張倫碩拍拖後不時高調晒恩愛,雖然鍾麗緹曾表示對婚姻仍然有憧憬,但係男友張倫碩一直未有行動,二人剛剛拍攝內地節目《如果愛》第三季時終於傳來好消息,張倫碩在節目中終於正式求婚。鍾麗緹與張倫碩的戀情全因2015年參加內地的真人騷節目而開始,二人由開頭互不相識表現得非常尷尬,到張倫 ...


Wow~~鍾麗緹同張倫碩呢段姐弟戀終於開花結果(撒花)

現年45歲曾經歷兩段婚姻及育有三名女兒的鍾麗緹,自與較她年輕12年的張倫碩拍拖後不時高調晒恩愛,雖然鍾麗緹曾表示對婚姻仍然有憧憬,但係男友張倫碩一直未有行動,二人剛剛拍攝內地節目《如果愛》第三季時終於傳來好消息,張倫碩在節目中終於正式求婚。

鍾麗緹與張倫碩的戀情全因2015年參加內地的真人騷節目而開始,二人由開頭互不相識表現得非常尷尬,到張倫碩展開追求攻勢成功用真誠打動芳心,二人最終打破阻隔開始拍拖,當二人再次參與相同的真人騷節目時,早有準備的張倫碩在節目錄制中突然拿出戒指並單膝下跪,在鏡頭前對着鍾麗緹情深的說出:「你願意嫁給我嗎?」又驚又喜的鍾麗緹大聲回應:「我願意。」在雙方家長及女兒見證下成就了這次浪漫的求婚儀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