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骨肉慘被帶走 狗媽危守路邊搵仔 __,

初生子女被帶走,可憐的流浪狗媽媽終日在路邊守候,尋覓子女。(‎MaManChiu‎fb)骨肉分離的感覺難受至極,近日有流浪狗媽媽的初生狗BB慘被人帶走,下落不明,狗媽媽終日在車來車往的路上等待、尋覓子女,多次險被車輛撞倒,險象環生。有網民不忍,陪伴在則,又在網上發貼,呼籲好心人帶狗媽媽回家,並尋找狗BB的去向。網民MiyaLam昨晚在香港仔發現一隻流浪狗趴在屋邨口的路邊,查問附近車場看更後,驚悉該 ...


初生子女被帶走,可憐的流浪狗媽媽終日在路邊守候,尋覓子女。(‎Ma Man Chiu‎ fb)

骨肉分離的感覺難受至極,近日有流浪狗媽媽的初生狗BB慘被人帶走,下落不明,狗媽媽終日在車來車往的路上等待、尋覓子女,多次險被車輛撞倒,險象環生。有網民不忍,陪伴在則,又在網上發貼,呼籲好心人帶狗媽媽回家,並尋找狗BB的去向。

網民Miya Lam昨晚在香港仔發現一隻流浪狗趴在屋邨口的路邊,查問附近車場看更後,驚悉該狗早前誕下6隻狗BB,豈料通通被人帶走,未知是義工帶走,或是被壞人捉走,而狗媽媽就整天留在該處尋找仔女的蹤影,茶飯不思。由於該處不時有車輛經過,狗媽媽多次幾乎被車撞倒,情況極為驚險,Miya遂守候在狗媽媽身旁至深夜,又廣傳消息,希望幫助狗媽。

不少網民都對事件感到痛心,「睇到想喊,一下子無晒啲仔女」,紛紛轉載有關消息到各群組,及轉發予不同貓狗義工組織,希望找出是否有義工救走狗BB,並安置好狗媽媽,有好心人亦親身到場探望狗媽媽。另有人表示,救助狗BB應一併救走狗媽媽,又強調至少要為狗媽媽絕育。

網民有話說

Huang Yuki:好慘媽媽比人抱走曬(晒)的(啲)bb(要救應該連狗媽媽都救埋)

Pauline Supangkat:點解要攞佢bb走

Rachel Chan:請好心人救下呢隻狗媽媽,無咗bb好慘,但係咁熱天時佢唔食野唔飲水好危險 /_\跪求好心人幫下(吓)手

Sandy Leung:希望係有人救走左啲bb

Tina Fan:可憐天下父母心。捉B。唔幫狗媽。狗媽慘痛。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