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緣定今生】新娘翻老公16年前舊照 驚見母親喺相中 __,

一對男女能結成夫婦,當中的緣份可能自己也意想不到。浙江嘉興的一對新人,新娘25歲,新郎30歲,二人於去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上月29日,在二人婚禮前一周的晚上,二人在家整理兒時照片,新郎翻出一張16年前的照片,新娘發現丈夫背後的那個人竟是自己母親。《都市快報》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即將推出的議題「無品遊客有幾極品?」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 ...


一對男女能結成夫婦,當中的緣份可能自己也意想不到。浙江嘉興的一對新人,新娘25歲,新郎30歲,二人於去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上月29日,在二人婚禮前一周的晚上,二人在家整理兒時照片,新郎翻出一張16年前的照片,新娘發現丈夫背後的那個人竟是自己母親。《都市快報》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無品遊客有幾極品?」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