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舒淇行街密密篤 同馮德倫傳情 馮德倫,舒淇

舒淇同馮德倫保持通話!台灣女星舒淇今天在社交網公開與馮德倫密照,雖然她和馮德倫常因工作關係分隔異地,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隔空傳情當然靠密密傾!日前《東網》拍得舒淇現身中環皇后大道中一幢診所林立的大廈,在搭扶手電梯離開時,已見舒淇密密傾密密篤,不斷透過手機和身在法國的馮德倫傳情。對着手機目不轉睛的舒淇仍一眼關七,雖然見到來接送的七人車已在對面馬路等候,但仍有遵守交通規則,見轉綠燈才過馬路,並急 ...


舒淇同馮德倫保持通話!

台灣女星舒淇今天在社交網公開與馮德倫密照,雖然她和馮德倫常因工作關係分隔異地,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隔空傳情當然靠密密傾!

日前《東網》拍得舒淇現身中環皇后大道中一幢診所林立的大廈,在搭扶手電梯離開時,已見舒淇密密傾密密篤,不斷透過手機和身在法國的馮德倫傳情。對着手機目不轉睛的舒淇仍一眼關七,雖然見到來接送的七人車已在對面馬路等候,但仍有遵守交通規則,見轉綠燈才過馬路,並急急的跳上車!雖然舒淇已年屆四十歲,加上在愛情滋潤下,但仍保持其一顆少女心,背包掛着cute爆米奇老鼠的吊飾!

雖然舒淇堅稱和馮德倫是好友關係,但舒淇這位老友認真有情又有義,據知舒淇現在正放假中,早前更和老友林心如到日本旅行散心,但為了支持馮德倫的新戲,故縮短假期,隨時候命埋位開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