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UFO:再有疑似UFO短片流出 神秘光團現大圍上空 __,UFO,

有東網讀者爆料,指昨日傍晚在大圍火車站發現「一團光束」、疑似UFO在天空飛行。(讀者提供)香港同一日內兩次出現UFO(不明飛行物體)?繼昨日(19日)凌晨有巿民在青衣夜空拍攝到疑似UFO的照片後,今日再有東網讀者爆料,指昨日傍晚在大圍火車站望向私人屋苑「名城」時,發現「一團光束」、疑似UFO在天空飛行!從讀者提供的短片所見,飛行物體是一團白光,略過上空時只見光團移動,並沒有如飛機飛行時,在天空留下 ...


有東網讀者爆料,指昨日傍晚在大圍火車站發現「一團光束」、疑似UFO在天空飛行。(讀者提供)

香港同一日內兩次出現UFO(不明飛行物體)?繼昨日(19日)凌晨有巿民在青衣夜空拍攝到疑似UFO的照片後,今日再有東網讀者爆料,指昨日傍晚在大圍火車站望向私人屋苑「名城」時,發現「一團光束」、疑似UFO在天空飛行!

從讀者提供的短片所見,飛行物體是一團白光,略過上空時只見光團移動,並沒有如飛機飛行時,在天空留下長長的「尾巴」。拍得有關片段的讀者Andrew Wong向東網表示,拍攝時分約為晚上7時,當時天色晴朗,只見一團光在天空飛行,頓時感到奇怪,以前從沒見過這種情況。不過,他並無將事件轉告天文台,僅向東網披露。

日前社交網站facebook亦出現疑似UFO照片,上載照片的網民稱,昨日凌晨在荔景拍攝夜空時,驚見照片中的青衣上空,有一隻飛碟形狀的發光體,當上載後旋即引來網民熱議,有人深信發光體便是外星人飛碟,直言「外星人根本係存在。」但亦有人指照片只是拍攝星光時,因過度曝光所致。

天文台表示,昨日收到有市民提供的片段,與市民向東網提供的片段相類似,相信光束是飛機尾部,那些光束可長可短,十分常見,並非UF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