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天文台掛1號波 未必升3號但有狂風雷暴 __,

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市民記得留意天氣變化。(王偉安攝)天文台在上午8時4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市民記得留意天氣變化,外出記得帶遮!位於南海中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50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海南島,並逐漸增強。天文台表示,熱帶低氣壓環流較為緊密細小,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低氣壓今日與香港的距離保持在400公里以上。預料香港今日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今日需要 ...


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市民記得留意天氣變化。(王偉安攝)

天文台在上午8時4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市民記得留意天氣變化,外出記得帶遮!

位於南海中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50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海南島,並逐漸增強。

天文台表示,熱帶低氣壓環流較為緊密細小,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低氣壓今日與香港的距離保持在400公里以上。預料香港今日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今日需要改發3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受熱帶低氣壓的外圍雨帶影響,香港會有幾陣狂風驟雨及雷暴,預料熱帶低氣壓會逐漸增強。

天文台上午6時30分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上午11時,預料香港有幾陣狂風雷暴。

天文台在上午9時21分錄得氣溫27度,相對濕度90%。預測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但亦有幾陣狂風驟雨及雷暴,日間炎熱,市區最高氣溫約32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吹和緩東至東南風,風勢漸轉清勁;展望明日間中有狂風驟雨,隨後數天漸轉天晴酷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