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摸胸錫錫坐大髀 籃球教練涉嫌非禮3女生 __,

3女生返回天秀路的學校投訴。(王偉安攝)在天水圍區一間中學就讀的3名15至18歲女子籃球隊女生,報稱早前遭學校籃球隊男教練非禮,校方職員知悉後昨日報警,警方正聯絡涉事教練助查。據了解,去年7月,有人陪一名女隊員去睇牙醫時,趁乘搭巴士時人多擠迫,撫摸女隊員胸部。同年8月,有人在屯門中心一間補習中心內,拉扯一名女隊員坐落自己大脾,乘機錫其右臉頰。4個月後,有人在其住所等女友時,再向另一女隊員咀了一下嘴 ...


3女生返回天秀路的學校投訴。(王偉安攝)

在天水圍區一間中學就讀的3名15至18歲女子籃球隊女生,報稱早前遭學校籃球隊男教練非禮,校方職員知悉後昨日報警,警方正聯絡涉事教練助查。據了解,去年7月,有人陪一名女隊員去睇牙醫時,趁乘搭巴士時人多擠迫,撫摸女隊員胸部。同年8月,有人在屯門中心一間補習中心內,拉扯一名女隊員坐落自己大脾,乘機錫其右臉頰。4個月後,有人在其住所等女友時,再向另一女隊員咀了一下嘴唇,事後3名女生先後被逐出籃球隊。

3名受害女生,2人15歲,1人18歲,她們於天秀路一間中學讀書,為女子籃球隊隊員。涉案男子姓陳(30歲),為該校女子籃球隊教練。據悉,陳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於屯門中心開設補習中心,專門替學生補習數學,陳的女友為香港女子籃球隊前隊員,於同一學校任教。

近日,3名女生傾談時,不約而同發現彼此經歷相同,疑遭男教練藉故非禮。昨午約5時,3名女生一齊返校投訴,校方聞訊後認為指控嚴重,立即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後,將案暫列非禮,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