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蕊蕊澳門P任總裁攬住蒲「佢對我好好」 __,蕊蕊,陳蕊蕊,

蕊蕊澳門P任總裁攬住蒲「佢對我好好」【澳門直擊】32歲的「Sing之天使」陳蕊蕊4月時與35歲的金剛分手,兩個多月後,蕊蕊已收拾心情,日前她在澳門夜蒲時便被發現有四眼中坑觀音兵,四眼中坑從後攬着她隨音樂狂「un」,入場前更曾對蕊蕊說:「搵個地方過一夜就得!」新戀情曝光後,蕊蕊的新歡隨即被起底,原來是澳門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蕊蕊昨日受訪時便大讚男方對她很好,雙方傾得埋。擁有34E咪咪的Sing之 ...


蕊蕊澳門P任總裁攬住蒲「佢對我好好」

【澳門直擊】

32歲的「Sing之天使」陳蕊蕊4月時與35歲的金剛分手,兩個多月後,蕊蕊已收拾心情,日前她在澳門夜蒲時便被發現有四眼中坑觀音兵,四眼中坑從後攬着她隨音樂狂「un」,入場前更曾對蕊蕊說:「搵個地方過一夜就得!」新戀情曝光後,蕊蕊的新歡隨即被起底,原來是澳門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蕊蕊昨日受訪時便大讚男方對她很好,雙方傾得埋。

擁有34E咪咪的Sing之天使陳蕊蕊,與金剛今年4月分手,結束三年情,金剛搬出愛巢,失戀蕊蕊開始收拾心情,在愛情和事業上重新出發。蕊蕊日前到澳門夜蒲,惹火透視打扮的她,馬上辣㷫同行的四眼中佬,男方更從後攬着蕊蕊狂「un」。據知蕊蕊這名四眼新歡是澳門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人稱榮少的他是周焯華(洗米華)的愛將,現仍未婚。



【手不離腰】

■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全晚黐實蕊蕊,還從後攬着她隨音樂狂un。DV圖片



【綻放笑臉】

■蕊蕊在音樂和酒精催化下,在派對上玩得投入,放下戒心。



【未見倦意】

■余加榮與蕊蕊離開時是凌晨時分。



■蕊蕊在哪,榮少都在左近,難怪蕊蕊說他很好人。



■澳門新濠影匯日前舉行電音起義音樂節,大受蒲友歡迎。

拖着上的士回復單身的蕊蕊,自然惹來不少狂蜂浪蝶。當晚蕊蕊與女伴到澳門新濠影匯參加電音起義音樂節2016,兩女會合余加榮和另一男士排隊入場,現場所見,余加榮負責派飛,入場時,余加榮更大聲說:「搵個地方過一夜就得!」

四人入場後,先到台的右邊VIP區,並在那裏跳舞,但由於人多較逼,他們傾偈要咬耳仔。當飲多兩杯香檳後,在酒精和強勁音樂催化下,蕊蕊開始放下戒心,先與女伴在附近台邊位置跳舞,余加榮趁機從後攬住蕊蕊「un」爆,蕊蕊開頭有點避忌,隨後也接受下來,場中人都玩得很high,隔了一會,她與同行友人走到左邊的VIP區,在舞池跳了一陣。到約凌晨2時,余加榮拖着蕊蕊離場並上的士離開。

朋友介紹識記者昨日WhatsApp蕊蕊,求證她是否已蜜運,她連聲否認,並且沒有提及男方的身份,她說:「朋友箒,朋友箒,男方係識咗一段時間好朋友,都幾傾得埋。」怎樣認識?蕊蕊說:「朋友識嘅,佢做生意。」問到男方在場中黐實她「un」爆舞池,問到對方是否對她很好?蕊蕊直認:「佢係對我好好。」是否已收拾之前失戀傷痛,準備迎接新戀情?她大方說:「心情不嬲都收拾咗好耐,迎接就順其自然囉。」有指蒲完兩人坐的士有下場,蕊蕊說:「我冇同佢搭的士,我同女仔朋友走。」不過入場前,余加榮曾大聲謂搵地方過夜,蕊蕊說:「我冇印象佢講嗰句說話。」據知余加榮曾向友人表示對蕊蕊有好感。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陳杰



■E奶陳蕊蕊與金剛分手後,火速投入新戀情。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